不支持Flash

专辑:FT Island--《Cheerful Sensibility》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1:28  新浪娱乐

专辑:FTIsland--《CheerfulSensibility》

唱片名称:Cheerful Sensibility
歌手:FT Island
发行时间:2007年6月8日
唱片类型:POP(韩国)

[专辑介绍]

  个性偶像乐队FT Island,他们的年龄最小的16岁,最大的也不过18岁。但是他们拒绝只做平凡的偶像组合,他们带着自己的与众不同。

  FT Island的幕后制作人更是让人期待。培养出J-POP新星K的韩成浩制作人和培养出SG WANNABE和SEEYA的M.NET MEDEA的金光秀理事共同打造出了FT Island。

  专辑以Emotional Chapter & Island Chapter两种形式。Emotional Chapter中主打感性牌,作曲家柳载铉、赵英秀、曾经是褐眼男子组合的歌手尹建参与了专辑制作中。Island Chapter中曾为SMAP、m-flo等顶尖歌手制作音乐的日本著名作曲家参与了制作。

  FT Island将带给大家欢快的摇滚乐风,把他们经历的青春苦恼,初恋等心情,还有他们所追求的音乐完全的展现给大家。

  虽然是新人,但是由王牌制作人们打造的FT Island将为平静的韩国乐坛注入新鲜的血液,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koreaguy/文

[专辑曲目]

  01. 爱情之痛

  02. 幸福

  03. 天雷

  04. 只一个人

  05. 执著

  06. 男人的初恋将铭记到死

  07. 不要做

  08. FT Island

  09. Reo Reo

  10. Primadonna

  11. 迎接

  12. 因为不知道爱的方法

  13. 初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