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Super Junior--《U》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9:36  新浪娱乐

专辑:SuperJunior--《U》

歌手名称:Super Junior
专辑名称:U
唱片公司:艾回
发行日期:2007年03月23日

[专辑介绍]

  成功塑造男孩团体东方神起的韩国S.M. Entertainment,同时期也秘密培训一组由12位团员所组成的超男团体“Super Junior”。他们到底是何方神圣,他们又是如何组成的呢?经纪公司当初规划目标是大阵容团员的方向所计画,也没有要确定团员人数的组合去发展,在经过数千人的公开甄选淘汰赛后,经纪公司精挑出30多位在舞蹈、歌唱、外貌中的个中好手,再从中分出合音相对及外貌相应的团员,进而再教导各团员在词曲创作、主持、乐器弹奏、搞笑等艺能的培训,在这样的严酷训练后,团员们又再度面临到一次生死交战的时刻。在歌唱、舞蹈和多样才艺的的残酷淘汰以及仔细观察每位团圆的个性与彼此的默契后,于2004年终于决定了“Super Junior”的演艺方向与人数。虽然如此,但团员们都知道不可以就此掉以轻心,因为他们知道还是要接受不断的操练与考验才能增进自己在演艺圈中所需要的知识与才能,于是每位团员除了天天学校的课程之外,还是要到SM唱片公司旗下音乐教室’Starlight Casting System’报到,接受严酷的魔鬼训练。只要你走进这间音乐教室,你就会听到团员们练习唱歌的歌声与勤练舞蹈的踏步声,有人在上课、有人独自在钢琴室里边弹边唱、有人在放映室里观看其它音乐人的表演影像、有小组在切磋舞蹈,当然也少不了专业老师在严厉的教导学生的上课声音。由此可见,“Super Junior”的形成并非偶然,是经过无数的磨炼、日积月累的苦练所诞生的。

  此组艺人的特色其中之一就是“个人 团体”,这是一个新的观念,颠覆了以往多数人所认识的偶像团体模式,总以为团员都是无时无刻要在一起,就像是生活起居、大大小小的通告及活动都要一起行动,但Super Junior就是不一样,各各都是以全方位、多才能的方向培训,在经纪公司2年到5年的严厉训练下,团员每人都已能独当一面,在各种不同领域中活跃。甚至在出道前,就让团员们担任起大型活动的主持人、连续剧男主角、电台DJ及广告主角,这样的实际演练,更是坚固了Super Junior的浑厚实力,让他们在正式以歌手身分出道时就能一触即发。

   2005年的11月6日出道的Super Junior,团长“利特”与“强仁”在出道前就曾担任过东方神起及宝儿的大型活动主持人;团员“希澈”与“银赫”则是尝试了自己的创作能力,为多首歌曲填词;团员中的“始源”在演出多部连续剧后,更是跨越到华人电影市场,与刘德华一同拍摄《墨攻》;团体中特别加入的华人籍团员“韩庚”,从小学习民族舞蹈与芭蕾舞蹈的他,扎实的舞蹈底子在团体中显的更加出色。2006年的6月,在发行首张单曲《U》的同时,加入了第13位新团员“奎贤”,自我定位于歌手及演员之路的他,相信让Super Junior往后的演艺发展有更活跃的表现。

  绝对超级!绝对魅力!SM梦工厂秘密培训史上最大“型男”团体!十三道偶像光芒!他们是“Super Junior”。特别收录:2006主打歌“U 就是妳”+抒情主打“Endless Moment”!LL

[专辑曲目]

  01. U就是妳

  02. Endless Moment 无尽的时刻

  03. Lovely Day 美好的一天

  04. U就是妳(卡拉版)

  05. Endless Moment 无尽的时刻(卡拉版)

  06. Lovely Day 美好的一天(卡拉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