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尹河--《告白的好日子》(日本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4:59  新浪娱乐

专辑:尹河--《告白的好日子》(日本版)

唱片名称:告白的好日子
歌手:尹河
发行时间:2007年6月26日
唱片类型:POP(日本)

[专辑介绍]

  有着“公信榜之彗星”之称的尹河,她的首张个人专辑《告白的好日子》的重制版将追加收录《恋爱条件》的混音版与曾在日本发行的单曲《MY★lover》的韩语版,总共收录了14首歌曲。除此之外还将附赠尹河从初期到现在并未公开过的照片,并有尹河亲笔签写的留言,让fans从更多方面感受尹河的多种魅力。

  尹河的第一张专辑凭借充满力量的声线和独特的音乐个性而成为当时最热门的唱片,发售3个月后销量高达3万张,这一成绩对一个刚出道的新人歌手来说是无法想象的。《告白的好日子》中不仅有尹河的招牌钢琴摇滚,还有pop、情歌等多种曲风的歌曲。

  尹河的个人专辑发售后,歌迷口碑良好,受到大众的普遍认可,这为沉寂已久的韩国唱片销售业注入了新的活力。目前尹河个人专辑在各大音乐排行榜中依然名列前茅,主打歌《密码486》更是连续两次在韩国各大电视台音乐节目中获得大奖。V.C/文

[专辑曲目]

  01. 恋爱条件 (Remix)

  02. 密码 486

  03. MY★lover (Korean Version)

  04. Fly

  05. Hello Beautiful Day

  06. 小孩 - I Cry

  07. Delete

  08. 幼稚的谈心(Feat. 辉星)

  09. 内心

  10. 爱丽丝

  11. 告白的好日子

  12. 只要今天

  13. 密码 486 (Instrumental)

  14. 恋爱条件 (Remix)(Instrumental)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