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金东万--《金东万is》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7:03  新浪娱乐

专辑:金东万--《金东万is》

唱片名称:金东万is
歌手:金东万
发行时间:2007年7月5日
唱片类型:POP(韩国)

[专辑介绍]

  10年前以组合神话出道,在韩国、中国、日本等东南亚受到热烈追捧的金东万终于带着他的第一张个人专辑来到歌迷身旁。

  专辑名称《Kimdongwan is》表现出了把金东万要通过这张专辑把自己的所有都展现给大家的强烈信念。主打歌是一首关于爱情,还有回忆的旋律非常动听的一首歌曲。歌曲《三剑客》中有着12年友情的MC梦和许仁昌参与演唱,还有歌手星和D.Bace也表示了一定要与金东万共同演唱歌曲的愿望,在这张专辑中我们也能听到他们的美妙和音。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这张专辑中神话成员李珉宇、eric、Andy等也全力支持了金东万,他们以各自的方式加入到了金东万的首张个人专辑中。

  主打歌《手帕》是一首抒情歌曲,很容易抓住歌迷的心,这首歌曲是由曾创作李路的《黑色眼镜》等经典歌曲的制作人尹明善制作的。制作这首歌曲的过程可谓让人非常差异,因为决定制作这首歌曲后10分钟就完成了这首歌曲,录音则用了1个小时就完成了。koreaguy/文

[专辑曲目]

  01. Dongwan Is (Intro)

  02. 因为是我的错

  03. 手帕

  04. 三剑客(Feat. MC梦,许仁昌)

  05. Scream (Feat. D.Bace、DJ Tukutz Of Epik High)

  06. 爱是可怜的

  07. My Love (Feat. Eric / Dance. JunJin)

  08. 夏天真好 (Feat. Andy)

  09. 留下的人(Duet With申慧星)

  10. 不可以爱的人(Duet With星)

  11. 真心话

  12. Scream (Instrumental)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