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南拳妈妈--《藏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7:49  新浪娱乐

专辑:南拳妈妈--《藏宝图》

歌手名称:南拳妈妈
专辑名称:藏宝图
唱片公司:ALFA
发行日期:2007年07月20日

[专辑介绍]

  南拳妈妈师承周杰惀,想象这是一个自远古就流传下来的宝藏。南拳妈妈创作音乐,想象用音符成就一张用火烤或是滴血才能窥探他们的藏宝图。南拳妈妈三男一女的组合,想象这段路程拥有四位一同冒险寻宝的伙伴。南拳妈妈成员汰换起起伏伏,想象艰辛踏上的一段极其冒险刺激的音乐寻宝旅程。阳光的弹头、古典的宇豪、甜美的Lara、摇滚的张杰,四个性格才能迥异的年轻人。音乐与游戏是他们共同坚持的信念,因而融混而成“南拳妈妈”。拒绝冒险和成长的人,终将被生命的潮流淘汰。南拳妈妈用音符想象创作属于自己的藏宝图,只要按图索骥就能听见这段不可思议的音乐冒险历程。

  跟随他们的音符,冒险穿梭歌曲时空。你永远不知道,南拳妈妈下一次带来什么样的惊喜…积蓄了创作能量,南拳妈妈不再只是玩着音乐,他们的成长和更多内敛情感全部涌现在这张作品里,没有一定规则的音乐灵感,没有永恒不变的音乐曲式,累积的不只是创作,而是跨足未来的新生能量;创作的不只是音乐,而是存在此时此刻的一切主张。因此这张名为《藏宝图》的全新创作专辑中,收录的皆是由南拳妈妈成员们共同完成的词曲创作,这些歌曲都是弹头、宇豪、Lara、张杰突发奇想和生活体验而来的异想世界,透过他们独有的创作笔触,为歌曲营造了专属于南拳型态的奇幻音乐空间。

  甜嗓小拉拉Lara(梁心颐),甜美迷人。爱做梦、俏皮可爱却又古灵精怪的小女生,充满自我异想世界的创作特质,甜美的声音为三个男声添加不同的化学效果,如同洋娃娃的外型和纯真个性,在经过生活和多张专辑的历练后,作品逐渐散发出小女人的成熟感性,让人期待。此张专辑作品:湘南海鸥(词)、公主恋爱手册(词)、Here We Go(词)、泡沫(词曲)。

  古典琴键手宇豪(詹宇豪),清新优雅。从小学习古典钢琴,第二张专辑开始从创作人摇身晋级为制作人之一,不断摸索、学习之后音乐功力今非昔比,乖巧的外表下有颗顽皮的赤子之心,加上其完美主义个性使然,使他能在挫败和实验中成长,累积出古典王子的充沛音乐能量令人赞赏。此张专辑作品:湘南海鸥(曲)、无暇(曲)、公主恋爱手册(曲)、我们(曲)、时空列车(曲).

  阳光创作男弹头(宋健彰),阳光酷劲。专辑中担任多首歌的男声主VOCAL,创作题材天马行空,阳光外表下潜藏许多细腻心思,虽然磨得比别人久挫折也不少,总是能用阳光般的笑容迎接挑战,因为阳光男孩的青春酷劲与热情,让他的词曲作品更加惊艳。此张专辑作品:笑着流泪(词)、无暇(词)、不该结束(词曲).

  吉他美型男张杰,摇滚帅气。为了音乐省吃俭用,个性忧郁沉稳,创作的音乐也富含忧郁气质,对音乐却有着不理性的执着热情,擅长吉他喜爱摇滚,充分展现摇滚型男的狂野帅气与坚持,除了担纲南拳妈妈的吉他手外更晋升为编曲、制作人,音乐创作呈现更加宽阔的空间。此张专辑作品:笑着流泪(曲)、Here We Go(词曲)、顺时钟(词曲)。

  南拳妈妈由四个不同个性的年轻人组合而成,因此发展出令人意想不到的音乐风格,也埋藏着许多不为人知的音乐创作能量,因此专辑构想成《藏宝图》,造型师也由此而生为南拳妈妈发想出各款造型,同时在南拳妈妈自我风格中加入时尚的元素,从他们个人特质和歌曲发想不同主题,因此创作出“人歌合一”让人惊艳的特色造型。LL

[专辑曲目]

  01. 湘南海鸥:中海鸥来敲窗户的想象电音

  02. 笑着流泪:用节奏包裹哀伤的轻声哭泣

  03. 无瑕:里饶富中国千年传说的口白

  04. 公主恋爱手册:里公主搭乘马车的蹄声创意桥段

  05. 不该结束:伤痛低吟心情故事的温蕴

  06. Here We Go:由MC Hot Dog友情相挺的含糖情歌

  07. 我们:另一种语言诠释的圆舞曲

  08. 时空列车:天使恶魔动乱时空的压迫画面

  09. 泡沫:幻梦般一碰就破的青春苦涩

  10. 顺时钟:中逃脱狗吃狗世界的抑郁吶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