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Brad Paisley--《5th Gear》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9:01  新浪音乐

专辑:BradPaisley--《5thGear》

专辑名:《5th Gear》
演唱者:Brad Paisley
发行时间:2007年6月19日
发行公司:Arista
音乐风格:Neo-Traditionalist Country(新传统主义者乡村),Contemporary Country(当代乡村)
[曲目介绍]

1. All I Wanted Was A Car(推荐曲目)
2. Ticks
3. Online
4. Letter To Me
5. I'm Still A Guy
6. Some Mistakes
7. It Did
8. Mr. Policeman
9. If Love Was A Plane
10. Oh Love(推荐曲目)
11. Better Than This
12. With You, Without You
13. Previously
14. Bigger Fish To Fry (推荐曲目)
15. When We All Get To Heaven
16. Throttleneck(推荐曲目)

[唱片点评]

    作为乡村男歌手Brad Paisley的第五张录音室专辑,《5th Gear》在美国上市首周共售出19万7千张,夺得了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季军。据统计,首周接近20万张的销量成绩已经改写了Brad Paisley个人专辑单周销量的最高纪录。在本周的公告牌乡村专辑榜中,本张《5th Gear》更是轻松夺魁,成为Paisley在乡村专辑榜中的第三张冠军唱片。这张《5th Gear》的大卖还要得益于先于专辑发行的主打单曲《Ticks》的成功,在Billboard乡村单曲榜中,这首《Ticks》高居榜首。

  今年,Brad Paisley即将年满35岁。在最近几年的美国乡村音乐协会的颁奖礼中,他获得了不少的奖项。每个成功人士背后都会有很多故事,因此,这张《5th Gear》可以看作是Brad Paisley的一张“忆当年”的专辑。从整体上看,《5th Gear》延续了Brad Paisley个人专辑一贯高质量的传统,除了在单曲榜上取得佳绩的首支单曲《Ticks》以外,这张专辑中还有多首值得一听的歌。在开场曲《All I Wanted Was A Car》中,Brad Paisley回忆着自己年少时的梦想,而《Letter To Me》则是他写给17岁时的自己的一封信。在此之后,无论是与前美国偶像大赛冠军卡丽·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合唱的慢版情歌《Oh Love》,还是典型的乡村公路歌曲《Bigger Fish To Fry》都能轻松地打动喜欢乡村音乐的歌迷。

  与很多乡村歌手相比,Brad Paisley的吉他技术是非常出色的,非常精彩的吉他演奏也是本张专辑吸引人的地方之一。最好的有时候往往留在最后,唯一一首纯演奏的曲目《Throttleneck》不仅是本张专辑中最长的一首歌,也是专辑中最为精彩的一首曲子。Brad Paisley颇有Mark Knopfler神韵的一大段精彩吉他Solo与小提琴的结合引人入胜,为这张整体都非常好听的专辑画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炎热的夏季是乡村音乐上榜的高峰期,最近几周每周都有乡村专辑打入到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前十名中,Brad Paisley的这张《5th Gear》不仅使这其中的上等品,而且还非常的复合中国歌迷的口味。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