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T.I.--《T.I. vs T.I.P.》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9:15  新浪音乐

专辑:T.I.--《T.I.vsT.I.P.》

专辑名:《T.I. vs T.I.P.》
演唱者:T.I.
发行时间:2007年7月3日
发行公司:Atlantic / Wea
音乐风格:Gangsta Rap(绑匪说唱),Southern Rap(南方说唱)

[曲目介绍]

1. Act I: T.I.P.
2. Big S**t Poppin' (Do It)
3. Raw
4. You Know What It Is
5. Da Dopeman
6. Watch What You Say To Me
7. Hurt
8. Act II: T.I.
9. Help Is Coming
10. My Swag
11. We Do This
12. Show It To Me
13. Don't You Wanna Be High
14. Touchdown
15. Act III: T.I. Vs. T.I.P. The Confrontation
16. Tell 'Em I Said That
17. Respect This Hustle
18. My Type

[唱片点评]

    自称“南方说唱之王”的饶舌悍将T.I.在美国独立日前一天发行了他的第五张个人专辑《T.I. Vs. T.I.P.》,与上一张大获成功的《King》仅隔了一年半的时间。在发行第一周内,《T.I. Vs. T.I.P.》以46万7千7百张的高销量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轻松夺冠,成为T.I.在近一年半当中的第二张冠军专辑,而在本周的Top R&B/Hip-Hop专辑榜中,这张专辑也是毫无悬念的空降榜首。去年三月底,T.I.的专辑《King》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首周上榜时也是成功夺魁,而且上市首周的销量更高,达到了52万2千张。《King》是2006年中销量成绩最好的说唱专辑之一,至今的总销量已经超过了160万张。

  在仅仅一年半的时间里,T.I.已经拥有了两张冠军专辑,可见他在当今Hip-Hop歌迷当中的人气。但熟悉T.I.的歌迷都知道,《T.I. Vs. T.I.P.》是T.I.四年前的专辑《Trap Muzik》当中的一首歌。这次新专辑又用以前的老歌命名,必然会使一部分老歌迷对T.I.究竟是不是在吃老底质疑。同样,在本张专辑当中,T.I.再次玩起了他所擅长的“概念”,整张专辑像一部戏那样分为三幕(ACT I、II、III)。从参与专辑制作的阵容来看,这张《T.I. vs T.I.P.》依然是相当强大的。除了Eminem与Jay Z这两位超一流大腕之外,在本张专辑中助阵的嘉宾还有Busta Rhymes和Wyclef Jean。

  在Hip-Hop老一代牛人死的死,退的退之后,T.I.凭借自身的实力在这个混乱的圈子中脱颖而出。在最近两年的美国说唱界,T.I.真算得上是上位最快的MC。去年“傲视群雄”的《King》让他风光无限,而这张《T.I. vs T.I.P.》的整体水准虽然稍有下降,但也已经足够让他在“王位”上无忧的加冕了。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