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Velvet Revolver--《Libertad》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9:17  新浪音乐

专辑:VelvetRevolver--《Libertad》

专辑名:《Libertad》
演唱者:Velvet Revolver
发行时间:2007年7月3日
发行公司:RCA
音乐风格:Hard Rock(硬摇滚)

[曲目介绍]

1. Let It Roll(推荐曲目)
2. She Mine
3. Get Out The Door(推荐曲目)
4. She Builds Quick Machines(推荐曲目)
5. The Last Fight
6. Pills, Demons & Etc.
7. American Man
8. Mary Mary
9. Just Sixteen(推荐曲目)
10. Can't Get It Out Of My Head
11. For A Brother
12. Spay
13. Gravedancer(推荐曲目)

[唱片点评]

    在阔别三年之后,以前“枪炮玫瑰”乐队(Guns N'Roses)的三位主力成员为班底的“丝绒手枪”乐队(Velvet Revolver)推出了他们的第二张专辑《Libertad》。在美国上市第一周,《Libertad》共计售出9万2千张,排在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第五位。2004年,Velvet Revolver的首张专辑《Contraband》曾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空降冠军,上市首周的销量高达25万6千张。

  虽然《Libertad》发行之后的销量成绩比三年前的《Contraband》有了明显的下滑,但这并不意味着专辑质量的打折。《Libertad》一上来就是一首非常朋的《Let It Roll》,Duff节奏清晰的贝斯和Slash锦上添花的吉他Solo一下子就将歌迷们的情绪调动了起来。很明显,《Let It Roll》是一首非常成功的开场曲。接下来的《She Mine》、《Get Out The Door》和《She Builds Quick Machines》都是脏脏的厚重Riff与点睛的Solo结合很好的单曲,尤其是在《Get Out The Door》和《She Builds Quick Machines》当中,颇受中国歌迷喜爱的吉他英雄Slash的表现可圈可点。虽然Slash如今的Solo都不长,但与歌曲整体的搭配是非常好的。此外,主唱Scott Weiland的表现比上张专辑《Contraband》中有了明显的进步。

  在一首相对抒情的《The last Fight》之后,《Libertad》在延续着标准的硬摇滚曲风,《Pills, Demons & Etc.》和《American Man》也都是旋律与激情兼而有之的。此后的《Just Sixteen》是另一首非常有实力的单曲,Slash的表演再次令人叹服。在专辑最后,由两小段歌曲拼成的《Gravedancer》也是值得留意的,尤其是后半段那轻松的民谣小调。它就像大餐之后的一小碗清汤,让歌迷们更好的消化这整张专辑。

  Velvet Revolver的歌不像当年的Guns N'Roses那样煽情,但也同样是经得起反复去听的佳作。在如今这个遍地Indie、精品难觅的时代,能够听到一张原汁原味的硬摇滚专辑真是一件可遇不可求的事。和那些普遍“硬”不起来的主流摇滚乐专辑相比,Velvet Revolver的这第二发子弹强劲有力。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