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范晓萱+100%乐团--《突破(预购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8:41  新浪娱乐

专辑:范晓萱+100%乐团--《突破(预购版)》

歌手名称:范晓萱+100%乐团
专辑名称:突破(预购版)
唱片公司:吃草的鱼
发行日期:2007年8月15日

[专辑介绍]

  范晓萱独立发行新专辑《突破》,自创独立品牌“吃草的鱼”;“倒拍、一镜到底”范晓萱创华人MV新指针,下海、滚泥样样来;30岁第一次组团“100% ”激发音乐新活力展现新的表演欲。

  许久不见的范晓萱,带着独立发行的全新影音专辑《突破》回来了,并且自创了独立品牌“吃草的鱼”贯彻自己对于音乐、影响与音乐行销的完整概念;最特别的是30岁才第一次组团的范晓萱,组团原因是因为在乐团的表演里,激发了范晓萱从未感受过的活力与表演欲,团名取名为“100% ”正象征着范晓萱在音乐的世界里“100%的做自己”、“100%的音乐活力全开”。第一首主打歌曲“属于”,在视觉上与音乐上都极度的具有指针性,即日起就可以在音乐频道与电台看到范晓萱与新乐团“100%”的精采演出。

  一直以来大家所认识的范晓萱,也许有人说她可爱、她叛逆、她忧郁、她千变万化! 尝试过Jazz,玩过实验电音,不是因为她善变,其实这都是她的成长过程和生命体验,她相信唯有亲身经历去做各类不同的音乐,才能学到更多!而且有模有样,才是专业!这是她对音乐的态度与执着!“既然要做,就要绝对”!这就是她!而在每一个阶段里,她都有从 “成”与“败”中,领悟了心得与代价,随着年纪所带来的经验与智能,找到了一个平衡点!所以这次的重新出发,她已经一切就绪!准备将这张《突破》用“快乐”来与大家分享!LL

[专辑曲目]

  第一主打:属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