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Sean Kingston--《Sean Kingston》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4:56  新浪音乐

专辑:SeanKingston--《SeanKingston》

专辑名:《Sean Kingston》
演唱者:Sean Kingston
发行时间:2007年7月31日
发行公司:Sony
音乐风格:Contemporary R&B(当代R&B),Urban(城市音乐),Pop-Rap(流行说唱)

[曲目介绍]

1. Intro
2. Kingston
3. Take You There
4. Me Love(推荐单曲)
5. Beautiful Girls(推荐单曲)
6. Dry Your Eyes
7. Got No Shorty
8. There s Nothin
9. I Can Feel It
10. Drummer Boy
11. Your Sister
12. That Ain t Right
13. Change
14. Colors (2007) (Reggae Remix featuring Vybz Kartel and Kardinal Official)

[唱片点评]

    由于首支主打单曲《Beautiful Girls》在上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一举夺魁,年仅17岁的R&B新星肖恩·金斯顿(Sean Kingston)在一夜之间备受关注,他的同名处子作《Sean Kingston》本周首周上榜就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据Nielsen SoundScan统计,《Sean Kingston》在美国上市首周的销量接近7万5千张。在目前的Hot 100单曲榜中,《Beautiful Girls》已经连续两周。

  毫无疑问,Sean Kingston是今年美国流行乐坛涌现出的最突出的新人之一,而他的成功也也是托了网络销量的福,《Beautiful Girls》首周夺冠就是凭借单周26次的下载销量。由于Sean Kingston从小是在牙买加长大,因此他的这张专辑当中或多或少有一些牙买加的音乐元素(Reggae,Dancehall)。在《Beautiful Girls》之后,本张专辑中的第二支打榜单曲《Me Love》就是一首以雷鬼节奏为基础的歌。这支单曲在目前的Billboard单曲榜中也是很受欢迎的,适合夏天的清凉节奏和极易上口的旋律使它在单曲榜中的前景同样乐观。在上榜第一周,《Me Love》就冲进了榜单的前30名,排在第28位。有不少歌迷都说听到这首《Me Love》就会想到了Led Zeppelin的名曲《D'yer Mak'er》。在《There's Nothin》当中,来自圣安东尼奥、嗓音出众的R&B女星保拉·迪安娜(Paula DeAnda)与Sean倾情对唱,而喜欢听“海豚音”的歌迷还可以在这首歌中欣赏到Paula的海豚音。

  有了两首成功单曲的支撑,Sean Kingston这张处子作在发行后得到了不错的反响,然而,这张专辑的整体质量还是略有欠缺。不过,对于年仅17岁的Sean Kingston来说,一切才刚刚开始。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