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东方神起--《Summer Dream》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6:32  新浪娱乐

专辑:东方神起--《SummerDream》

唱片名称:Summer Dream/Song For You/Love In The Ice [Single CD+DVD]
歌手:东方神起
发行时间:2007年8月10日
唱片类型:POP(韩国)

[专辑介绍]

  [SUMMER ~Summer Dream/Song for you/Love in the Ice~ ]

  终于!!!在ORICON排行榜中获得冠军。

  日本8月1日发行!

  韩国8月9日发行!

  《Summer Dream》,日本baskinrobbins31的TV-CM歌曲,完全代表夏日的一首歌曲。《Song for you》,同样是一首广告歌曲,是一首温柔的好听的歌曲。《Love in the Ice》,是在日本播出的玄彬主演的《雪之女王》的片尾曲,是一首非常抒情的歌曲。

  *Only CD Ver.

  收录了在第二场演唱会中演唱的日文版《HUG》和初回特辑成员个人照片12P。

  *CD+ DVD Ver.

  收录了《Summer Dream》的Video Clip和初回特辑摄影现场Off Shot Movie。koreaguy/文

[专辑曲目]

  01. (CD) Summer Dream

  02. Song For You

  03. Love In The Ice

  04. Summer Dream (Less Vocal)

  05. Song For You (Less Vocal)

  06. Love In The Ice (Less Vocal)

  07. (DVD) Summer Dream(Video Cilp)

  08. Off Shot Movie (初回限量版特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