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小野丽莎-《Soul&Bossa》台湾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5:45  新浪音乐

专辑:小野丽莎-《Soul&Bossa》台湾版

歌手名称:小野丽莎
专辑名称:芭莎心灵之旅 Soul & Bossa
唱片公司:艾迴
发行日期:2007年7月20日

[专辑介绍]

  在记忆中无刻不留存她的Bossa Nova,与品味生活完美契合的浪漫听觉。小野丽莎加盟艾回首张专辑《芭莎心灵之旅》。

  日本Bossa Nova女王小野丽莎移籍艾回唱片首张专辑《Soul & Bossa芭莎心灵之旅》。当个性的灵魂乐与纾缓慵懒的Bossa融酿在一起,将产生怎样的美妙变化?以60与70年代的灵魂乐经典为中心选曲的本张专辑,共收录12首醇品好歌。

  For Once In My Life:Stevie Wonder(史提夫汪达)的经典名曲,小野丽莎特别保留了原有灵魂的特质,再巧妙加入了“Bossa”风味。

  Overjoyed:同为 Stevie Wonder(史提夫汪达)名曲。经由小野丽莎和Bill Cantos(比尔坎托斯)的美妙合唱更添优美氛围。

  I Can't Stop Loving You:Ray Charles(雷查尔斯)的名曲,小野丽莎亲自以吉他伴奏,展现惊人的魅力。

  (Sittin' On) The Dock Of The Bay:已故灵魂歌手Otis Redding(欧提斯瑞丁)毕生最具代表性的传奇经典,用Bossa的轻柔风格来表现,成了整张专辑的核心。

  小野丽莎给您的品味生活全新提案,又一张令人着迷的Bossa Nova精品,您绝对不能错过!LL

[专辑曲目]

  01. For Once In My Life会有那么一天

  02. (Sittin' On) The Dock Of The Bay 独坐在码头上

  03. You've Got A Friend你还有我这个朋友

  04. Family家

  05. Overjoyed曾有的欢喜

  06. Georgia On My Mind 我的乔治亚

  07. I Got You (I Feel Good) 因为有你(感觉真好)

  08. Nada Mais / Lately 没什么/最近

  09. I Can't Stop Loving You不能停止爱你

  10. Unchain My Heart 释放我的心

  11. What's Going On 到底是怎么了

  12. Eu Voce 我和你 (Bonus Trac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