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Plies--《The Real Testament》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0:38  新浪音乐

专辑:Plies--《TheRealTestament》

专辑名:《The Real Testament》
演唱者:Plies
发行时间:2007年8月7日
发行公司:Atlantic / Wea
音乐风格:Gangsta Rap(帮匪说唱),Southern Rap(南方说唱)

[曲目介绍]

1. The Real Testament Intro
2. 100 Yrs
3. I Kno U Workin
4. On My D**k
5. 1 Mo Time
6. I Am The Club
7. Runnin My Momma Crazy
8. Shawty
9. Friday
10. Goons Lurkin
11. Kept It Too Real
12. You
13. Money Straight
14. Hypnotized
15. Murkin Season

[唱片点评]

    凭借与T-Pain合作的单曲《Shawty》的成功,南方说唱歌手Plies的第一张正式专辑《Real Testament》空降本周亚军位置,首周的销量为9万6千张。在上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Shawty》是电台点播增量最大的单曲。目前,它已经上升到了本周的第十名。

  可能大多数歌迷都不知道,原本定下来要与说唱歌手Akon合作演唱那首《I Wanna Love You》(去年底曾获得Hot 100单曲榜冠军)的人是Plies,但由于Plies涉嫌枪击案入狱,他的位置临时被Hip-Hop老将Snoopy Dogg所代替。这让Plies失去了一个未发片先走红的好机会,但这也让他更加踏实的投入到了首张个人专辑的准备工作当中。在这张《The Real Testament》中,最红的单曲当然还是Plies跟T Pain合作的《Shawty》。在上榜不到十周内,这支单曲就已经打入到了Hot 100单曲榜前十名当中。除了T Pain之外,其他在本张专辑中助阵的艺人还有Tank、Akon。

  处子作就夺得了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亚军,这对Plies来说是个不错的开端。但对于一贯嚣张的Plies来说,他在这张专辑中的表现并不像他混社会一样老练,他的Rap技艺还需磨炼。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