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东方神起《“O”亚洲巡回现场LIVE精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2:37  新浪音乐

专辑:东方神起《“O”亚洲巡回现场LIVE精选》

歌手名称:东方神起
专辑名称:“O”亚洲巡回现场LIVE精选
唱片公司:AVEX
发行日期:2007年7月20日

[专辑介绍]

  东方神起2007年亚洲巡回演唱会,首唱场完整全记录!感受现场36,000人的热情沸腾与感动!内附28页全彩现场写真歌词本!包括GTV韩剧《我的野蛮王子》原声带收录插曲“Remember”;特别Bonus收录,录音室全新录制专辑版新曲2首!东方五人的个别单曲:U-Know允浩与Super Junior团员东海的自创歌曲“Spokes Man”、Xiah俊秀首次发表的自创媚惑舞曲“My Page”等五位团员精心挑选安排的个人舞台!特别嘉宾:师妹张力尹现场惊艳共同演出的“TRI-ANGLE”!完整收录中文歌词+串场口白翻译,让你如临现场一起疯狂!

  自去年来台参加亚太影展之后,东方神起以第三张专辑《"O"-正.反.合.》横扫了2006年末各大韩国歌唱颁奖典礼的最佳团体等奖项,并于今年2/23至2/25在首尔连续举办了三场第二次亚洲巡回演唱会的首演场。最让大家印象深刻的就是三场36,000张门票瞬间卖光还不打紧;许多的求票声浪还曾造成多起黄牛骗钱的诈欺案,这一切都因东方神起对演唱会精益求精的要求与努力,让歌迷不顾一切所付出的冲动代价,有鉴于在韩国曾发生的售票风波,东方神起巡演会台北场主办单位在处理售票之处,亦小心再三并设定许多要求,希望不会引发黄牛哄抬票价的侥幸机会。

  除此之外,唱片公司亦将2月初虽风波不断但仍圆满成功的东方神起巡演会首演场的精采表演收录于《THE 2ND ASIA TOUR CONCERT “O”/“O”亚洲巡回现场LIVE精选2CD》,就在海外正式巡演前先行上市,让即将引爆的东方神起演唱会魅力透过耳朵抢先占据歌迷朋友的脑海,陪伴大家一起倒数他们的演唱会首度造访台北。超值的精华完整版将东方神起的演唱会桥段先行透露,也让大家用听的预想10月初台北演唱会的可能面貌,其中包含了出道以来所有的知名单曲、从未收录在任何一张专辑中的韩剧《我的野蛮王子》插曲“Remember”,以及个别团员的全新创作曲两首,丰富的内容也为东方神起台北演唱会可能的特别嘉宾埋下了神秘伏笔!LL

[专辑曲目]

  CD1

  01. Opening

  02. Phantom 幻影

  03. Million Men

  04. Battle field #1

  05. The way U are (混音版)

  06. Winner

  07. Rising Sun

  08. Tears... in the water

  09. One

  10. Opening Ment 串场口白

  11. 我相信

  12. 世界唯一的真心 (You're my miracle)

  13. Life is struggle

  14. One Last Cry_“Micky有天”个人舞台

  15. Propose (Hey!Girl 序曲)

  16. Hey!Girl

  17. I wanna hold you

  18. When I first kissed you_“Max昌珉”个人舞台

  19. Crying_“Hero在中”个人舞台

  CD2

  01. DRIVE

  02. You only love

  03. Danger Zone

  04. Dangerous mind

  05. TRI-ANGLE (feat.张力尹)

  06. "O"-正.反.合. (演唱会版)

  07. After the rain...

  08. Remember

  09. Happiness

  10. 轻气球 (Balloons)

  11. Hi ya ya 夏日

  12. Ment 串场口白

  13. 傻瓜 (Unforgettable)

  14. Closing Ment 串场口白

  15. HUG (拥抱)

  16. 特别重新录制之录音室专辑版本My page_Xiah俊秀--个人舞台

  17. 特别重新录制之录音室专辑版本Spokes Man_U-Know允浩--个人舞台 (feat.Super Junior─东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