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桑田佳佑--《听风的诗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1:53  新浪音乐

专辑:桑田佳佑--《听风的诗篇》

歌手名称:桑田佳佑
专辑名称:听风的诗篇
唱片公司:环球
发行日期:2007年9月7日

[专辑介绍]

  桑田佳佑今夏最感人一章,电影《Life 在天堂与你相遇》主题曲。三曲三样世界观,感动、热情、乡愁,点缀整个夏日。

  为逝去的心爱的人以及未来的希望所讴歌的“听风的诗篇”,是桑田佳佑特别为电影《Life 在天堂与你相遇》所谱写的主题曲,这部是以描写英年早逝的世界级职业风浪板选手饭岛夏树的真实故事所拍成的电影,“听风的诗篇”这首歌充满桑田佳佑式的抒情,诉说隔世恋人的思念,轻柔之中带着深深的追忆,令人动容。也是桑田佳佑继“真夏的果实”之后,睽违17年亲手创作话题十足的电影主题曲“MY LITTLE HOMETOWN”说的则是缅怀儿时、回忆家乡,与大家拥有同样的记忆,仿佛看到那戴着棒球帽的少年。“NUMBER WONDA GIRL ~恋爱的wonda~”是桑田一贯的异色幽默,每每只出现在单曲中的惊喜。

  继今年五月发行日剧《求婚大作战》主题曲“明天好天气”夺下公信榜冠军的桑田佳佑,今年的第2弹全新单曲“听风的诗篇”也堂堂荣登本周日本公信榜单曲榜第一,写下了桑田佳佑个人作品从2001年7月的“破浪强尼”算起连续五张冠军纪录。

  至今男性的艺人发行单曲连续5作第一名的只有近藤真彦,本次桑田佳佑可说是相隔了25年的史上第2人,他也担任南方之星的主唱,写下了单曲连续42张TOP10的纪录,单曲TOP100内共44张作品同时上榜的纪录,创下了许多光彩的纪录的桑田佳佑,本次也以个人歌手身分写下丰功伟业。LL

[专辑曲目]

  01. 听风的诗篇

  02. MY LITTLE HOMETOWN

  03. NUMBER WONDA GIRL ~恋爱的wond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