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An Ocean Between Us》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9:09  新浪音乐

专辑:《AnOceanBetweenUs》

专辑名:《An Ocean Between Us》
演唱者:As I Lay Dying
发行时间:2007年8月21日
发行公司:Metal Blade
音乐风格:Heavy Metal(重金属),Thrash(鞭笞)

[曲目介绍]

1. Separation
2. Nothing Left(推荐曲目)
3. An Ocean Between Us
4. Within Destruction
5. Forsaken
6. Comfort Betrays
7. I Never Wanted
8. Bury Us All(推荐曲目)
9. The Sound of Truth(推荐曲目)
10. Departed
11. Wrath Upon Ourselves
12. This is Who We Are

[唱片点评]

    阔别两年半之后,来自美国加州圣迭戈的金属乐队As I Lay Dying终于发行了他们的第四张录音室专辑专辑《An Ocean Between Us》。在美国上市第一周内,《An Ocean Between Us》的销量为3万9千张,虽然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仅列第八位,但却获得了Top摇滚专辑榜的冠军,这创造了As I Lay Dying在Billboard排行榜中的最好成绩。在此之前,As I Lay Dying乐队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打榜成绩最好的专辑是2005年发行的《Shadows Are Security》,曾名列第35位。

  在本张专辑中,乐队原贝斯手Clint Norris因结婚而退出了乐队,因此,新任贝斯手Josh Gilbert顶替了他的位置。Josh的加入为As I Lay Dying带来了一定的变化,他在弹奏贝斯的同时还为本张专辑中加入了一些旋律性的和音,而两位吉他手Nick Hipa和Phil Sgrosso之间的配合较之以前也显得更加默契。本张专辑的第一首歌是一小段略带古典气息的纯吉他Intro,只有一分多钟。在简短大气的开场白之后,As I Lay Dying的金属狂潮就迎面袭来。从《Nothing Left》开始,我们又听到了Tim Lambesis那令人振奋的咆哮唱腔和令人亢奋的双吉他对飚。在本张专辑的后半部分,乐队又奉上了一首与开篇的《Separation》风格类似的独奏曲目《Departed》,很好的照应了开篇的Intro。虽然更换了一名成员,但As I Lay Dying整体的表现却并没有受到丝毫的影响,相反,他们的实力和表现却是稳中有升。

  本张专辑由Killswitch Engage成员Adam Dutkiewicz担任制作人,由Colin Richardson出任混音师。其中,Colin Richardson值得我们特别关注,因为这位身经百战的制作人曾经和Carcass、Napalm Death、Sinister、Brutal Truth和Fear Factory等多支一流的老牌金属乐队合作,可谓是经验丰富,他丰富的经验对As I Lay Dying这张专辑的整体质量本身就是一种保障。

  在最近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能够打进榜单前十名的摇滚类专辑已经是屈指可数,更别提金属专辑了。庆幸的是,在重金属日益不景气的时候,我们还能够听到As I Lay Dying带来的这么出色的作品。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