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许嘉凌--《超人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4:55  新浪音乐

专辑:许嘉凌--《超人气》

歌手名称:许嘉凌
专辑名称:超人气
唱片公司:环球国际
发行日期:2007年8月31日

[专辑介绍]

  广告界与唱片界询问度最高的超人气新行星“凌行星”许嘉凌IVY。青春释FUN首张个人专辑《超人气》,逍遥搞怪、青春On Line的超YOUNG之星。率性甜美超合体,偶像女孩新品种,亮眼出击!“勇敢做自己,就有超人气!”就是Ivy许嘉凌!

  Ivy许嘉凌首张个人专辑《超人气》,呈现的音乐概念,就是“勇敢做自己,就有超人气!”她充满个性甜美的嗓音,诠释年轻女孩的自我主张和秘密心情,具有冲突的魅力,也让人在可爱与清纯之外,看到另一种全新的女孩风潮!Ivy许嘉凌的歌词创作,以简单口白式的文字,灵活生动地令人掉入她的小宇宙;“这是属于我的凌行星!”Ivy许嘉凌创造了一颗属于自己的星球,尽情闪耀着光芒,也宣告所有的女孩男孩们:勇敢做自己,就有超人气!

  “逍遥59438”超人气线上游戏《逍遥》on line年度主题曲,解开Ivy的青春密码,登入属于她的天马行空、她的鬼灵精怪!超人气主演偶像剧《舞动台中》主题曲。超个性超美力,率性与甜美合体的偶像新品种,就是ivy许嘉凌。自我新主张,勇敢做自己,就有超人气!LL

[专辑曲目]

  01. 超人气

  02. 逍遥59438

  03. 想你日记

  04. 天马行空

  05. 爱的水晶球

  06.

太阳能

  07. 光

  08. 我不乖

  09. 天天想念

  10. SHENANDOA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