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Atreyu--《Lead Sails Paper Anchor》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7:08  新浪音乐

专辑:Atreyu--《LeadSailsPaperAnchor》

专辑名:《Lead Sails Paper Anchor》
演唱者:Atreyu
发行时间:2007年8月28日
发行公司:Hollywood Records
音乐风格:Punk Metal(朋克金属),Alternative Metal(另类金属)

[曲目介绍]

1. Doomsday(推荐曲目)
2. Honor
3. Falling Down
4. Becoming the Bull
5. When Two Are One
6. Lose It(推荐曲目)
7. No One Cares
8. Can't Happen Here(推荐曲目)
9. Slow Burn(推荐曲目)
10. Blow
11. Lead Sails (And a Paper Anchor)(推荐曲目)

[唱片点评]

    《Lead Sails Paper Anchor》是加州另类金属乐队Atreyu出道六年来的第四张录音室专辑,在美国上市首周,本张专辑共售出了4万3千张,排在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第八位,创造了Atreyu乐队的最好成绩。Atreyu的上张录音室专辑是去年3月发行的《A Death-Grip on Yesterday》,首周上榜时虽然只排在榜单第九位,但上市首周的销量比这张《Lead Sails Paper Anchor》更高,达到了6万7千张。

  《Lead Sails Paper Anchor》是Atreyu离开Victory、签约Hollywood厂牌后的第一张专辑。在转投新东家后的首张专辑中,Atreyu确实表现出了一些新意。首先,虽然厚重激进的金属Riff和交相辉映的双主唱配置依然是Atreyu的标志,但乐队在本张专辑中更加注重了专辑整体的可听性和乐器的编配,没有再像他们早期作品那样一味的从头猛到尾。

  在这张专辑中,曾参与Good Charlotte、The Used等多支乐队唱片制作的John Feldmann(著名朋克乐队Goldfinger成员)不仅跨刀为Atreyu担任专辑制作人,而且他还负责了本张专辑的录音工作和弦乐部分的编配。此外,John Feldmann还在其中客串了打击乐手。而前山羊皮乐队(Suede)主唱Brett Anderson、Buckcherry的主唱Josh Todd、Underminded主唱Nick Martin以及Save Ferris乐队的女主唱Monique Powell都在本张专辑中客串献声。

  首支单曲《Becoming the Bull》被EA Sports选中,收录在了他们出品的游戏《Madden ’08》当中。开篇曲目《Doomsday》、《Honor》和《When Two Are One》迅猛依旧,而在颇具东方情调的《Lose It》、以钢琴开篇的《No One Cares》以及此后运用战争中的枪声做采样的《Can't Happen Here》中,Atreyu的编曲显得要比以往更加细致。《Slow Burn》会让人想到Linkin Park,而《Blow》是本张专辑中相对最弱的一首歌。最后,Atreyu意外地送上了一首伤感的木吉他情歌《Lead Sails (And a Paper Anchor)》,可能会有虔诚的金属迷觉得这种歌太腻,但从这儿我们可以看出Atreyu求新求变的态度。

  在这张《Lead Sails Paper Anchor》中,我们可以体会到如今的这支Atreyu与早年的不同,然而,他们的精髓都还在。也许,这是一支乐队成熟过程中的必经之路吧。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