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The Altar And The Door》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7:41  新浪娱乐

专辑:《TheAltarAndTheDoor》

专辑名:《The Altar And The Door》
演唱者:Casting Crowns
发行时间:2007年8月28日
发行公司:Reunion
音乐风格:Contemporary Christian Music(当代信徒音乐)

[曲目介绍]

1. What This World Needs
2. Every Man
3. Slow Fade(推荐曲目)
4. East To West
5. The Word Is Alive
6. The Altar And The Door
7. Somewhere In The Middle
8. I Know You're There
9. Prayer For A Friend(推荐曲目)
10. All Because Of Jesus

[唱片点评]

    在两张成功的录音室专辑和两张现场专辑之后,来自佛罗里达的当代信徒摇滚乐团Casting Crowns发行了他们的第三张录音室专辑《The Altar and the Door》。在美国发行首周,《The Altar and the Door》以12万9千张的单周销量成绩获得了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亚军。无论是销量成绩还是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的排名,这张《The Altar and the Door》都创造了Casting Crown乐队的最高纪录。他们的上一张专辑是2005年的《Lifesong》,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的最好成绩是第八位,单周最高销量为7万1千张。

  从音乐形式上来看,Casting Crowns是一支普普通通的流行摇滚乐队,和同成千上万的同类型乐队相比,他们似乎并没有什么过人之处。但如果你在听歌的同时留意了Casting Crowns歌词的话,你就很可能会他们所感动,从而喜欢上这支乐队。作为一支信徒摇滚乐队,Casting Crows的音乐也是嫉恶向善的。在开场曲《What This World Needs》中,他们唱着“这世界不需要用一把斧子就能成功的奇迹,也不需要毫无价值的政治谎言,这世界真正需要的是一个乐善好施的救世主,一个引领他们的神灵,一个在人们需要的时候爱他们的神父”。同是基督徒的歌迷可以留心一下Casting Crown的歌词,一定会有意外的收获。在Casting Crown的歌词中,我们也能发现他们对这世界的不满,但他们还是一心向善的。也许每个听到这张专辑的歌迷也都应该重新审视一下自己,对世界多一些感激,少一些抱怨,自己多一些改变或许会使你生活地更快乐。

  在此后的《Slow Fade》中,Casting Crowns又在传教:“当你出卖自己的时候,一切才会逐渐暗淡。当你被那些想法侵蚀,做出决定,你将付出代价。人永远不会在一天内崩溃,都是在慢慢凋谢。人不会在一天内崩溃,父亲不会在一天内崩溃,家庭不会在一天内破裂”。最后小女孩演唱的那四句无疑是这首歌的点睛之笔。在专辑的后半部分,最感人的一首歌是木吉他配大提琴的民谣小调《Prayer For A Friend》。静下心来去慢慢的体会这首歌吧,我们肯定都会遇到这种为好友祈祷的时刻。

  《The Altar And The Door》是一张需要耐心品位的专辑,你有几分耐心,你就会从其中得到多少。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