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SOLER--《X2(台湾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0:14  新浪音乐

专辑:SOLER--《X2(台湾版)》

歌手名称:SOLER
专辑名称:X2(台湾版)
唱片公司:上多利
发行日期:2007年09月21日

[专辑介绍]

  双胞胎、双声道、双CD双倍音乐力量爆发,来自SOLER。了解《X2》挖掘你内心的原始动力让SOLER带你进入他们的无限音乐世界,《X2》双X音乐染色体的完美结合,来自澳门的双生兄弟的自我表达。

  “SOLER”意大利语表示太阳,由双生兄弟Julio(哥哥)和Dino(弟弟)连袂组成,两人的父亲是意大利人,妈妈是东方的缅甸人,东西方血统的交融不仅赋予了他们英俊洒脱的容貌形象,同时造就了他们温文尔雅更不失乐观开朗的欧陆独特气质。06年SOLER夹带了在香港刷新“新人最短时间登上红磡举办售票演唱会”纪录、横扫香港乐坛各大音乐奖像的超人气,来到台湾发行了第一张国语专辑《直觉》,在唱片销售方面成绩优异,也举办过全省货柜车巡回演唱的宣传行程,让“SOLER式LIVE摇滚”成功获得众多乐迷的疯狂追逐。

  现在,2007年秋天SOLER带来他们最新的创作专辑《X2》,这张专辑包涵了SOLER出道以来在两岸三地的音乐创作精华,为何专辑取名为《X2》? 其实代表了相当多的意义,你可以说SOLER是“双胞胎兄弟”、特别收录“中文+英文双声道”、此次是“双CD诚意制作”、更拥有“双倍爆发力”…这都代表了SOLER想给久违的乐迷一个惊喜,如果你曾经被他们上一张国语专辑《陌生人》、《直觉》的歌曲所感动,SOLER有双倍的信心告诉你,当你按下play之后,绝对会让你Double爱上这张最新专辑《X2》!

  此次《X2》专辑中,音乐全部由SOLER二人共同创作,歌词方面因为中文底子仍然不太好,所以SOLER便写好全部英文歌词,再把中文填词工作分别交给台湾的好友柯有纶、还有香港商业电台知名DJ夏至(兼乐评人MINI)、高浩正等人完成,就连已经很少为他人做嫁衣的BEYOND黄贯中在听过《X2》的DEMO后,也特别为SOLER献上自己的词作。经过这几年的打拼,SOLER已经逐渐成为香港摇滚乐坛的中坚力量。在摇滚乐相对低迷的乐坛,大家都为他们兄弟二人的音乐精神所感动,一点不夸张的说,这张专辑是不同摇滚艺人的全集合。相对与以往的专辑,这次SOLER在制作上更加具有主动性,音乐的监制由他们情如兄弟的意大利鼓手的Peter Gorton 和另一意大利音乐人Daniele Bao所负责。SOLER在完成编曲后,带上半成品就飞往他们爸爸的家乡意大利进行歌曲调音。调音完毕后,两人又将唱片送到英国给著名Mastering的专才Tony Cousins处理,他曾为多位欧美歌手Mastering专辑,超级巨星MADONNA、STING等人的唱片都曾在此人手中生产出母碟,所以这次SOLER的新专辑相信会让你感受发烧级的摇滚乐享受。LL

[专辑曲目]

  CD1

  01. 佢

  02. 坚持

  03. 不可思议

  04. 最爱的还有谁

  05. 心桥

  06. 兄弟

  07. 妈妈再见

  08. 上瘾

  09. 惹我

  CD2

  01. Fiona's Cafe

  02. It's Her

  03. Bridge

  04. Not Alone

  05. The Pilgri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