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蔡依林--《爱情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1:41  新浪音乐

专辑:蔡依林--《爱情任务》

歌手名称:蔡依林
专辑名称:爱情任务(特务J)
唱片公司:EMI
发行日期:2007年9月21日

[专辑介绍]

  2006人气销量总冠军再度出击,最强Jolin,2007又一无限想象冠军代表作:蔡依林 x AGENT J,Unforgettable!Unimaginable!变幻莫测,情致缠绵,爱情任务(特务J)无限想象的听觉影像合体享乐。

  《爱情任务(特务J)》首部曲《特务的宿命》剧情简介:没有过去,没有记录的迷样特务J(蔡依林饰演),以冷酷的枪法、矫健的身手,执行没有档案的机密任务;接到指令,特务J最新的任务,就是要去刺杀一直在追踪自己的专业保镳S(金载沅饰演),执行任务的那一刻,特务J跟踪S到一个天台,当S转身见到J的真面目,临死前,却露出了令人熟悉的微笑,同时特务J也完成了任务……自从特务J枪杀了S之后,S临死前那熟悉的笑容,常常萦绕在特务J的脑海中,于是特务J决定开始调查追踪S是谁,在S的公寓里,特务J发现自己竟然是两年前忽然失踪的少女,原来这两年S心痛不已,一直在巴黎等着那个他深爱的女孩再度出现,他并不知道其实被秘密组织绑架的特务J,早已被洗脑训练成为一名特务…,讽刺的是,S被特务J枪杀的那个天台,也是当初少女与S约定见面的同一个天台,美丽的约定,却是死亡的再会,特务J枪杀了自己的过去与爱情…特务的宿命…

  《爱情任务(特务J)》二部曲《记忆的裂痕》剧情简介:特务J在狱中被秘密组织所物色,以刺杀任务换取自由之身,以假逃狱之名,行国家黑手之实;此次特务J的暗杀目标『蓝胡子』,早已发现自己成为特务J的目标….在伦敦的街头,变身普通女孩的特务J被不知名的人物跟踪,过程中遇见了担任摄影师的路小东(冯德伦饰演),两人一见钟情,与路小东展开了一场充满热爱却不安的爱情;两人狂恋期间,彼此发现对方的真实身分(JOLIN是特务J,小东是受蓝胡子委托的密探),情人之间的背判与信任互相拉扯着,到底是爱情?还是仇恨?特务J该选择完美的执行任务?还是勇敢奔赴真爱?

  《爱情任务(特务J)》三部曲《幻觉的信仰》剧情简介:一次接近黑社会老大的卧底的行动,特务J在曼谷这闹热的城市中,化身为一名在大型DISCO中表演的歌手,却意外的发现,多年以前在执行任务中死去的男友Vince,居然牵涉在其中,虽然发现男友的假死事实,特务J气愤却无奈,但是在这次行动的过程中,两人却再度重燃爱火,但也深陷危机!特务J是政府秘密组织委派去拯救在黑帮卧底的Vince,而V竟然是多年以前死去的男友,他们和黑帮展开激烈的枪战及追逐,最后V在一次行动中,真的死去,剩下完成任务却孤单一人的特务J,哀伤的不敢相信这次V真的离开了她…LL

[专辑曲目]

  1. 特务J Agent Jt

  2. 爱无赦Bravo Lovert

  3. 一个人Alonet

  4. 怕什么 Fear-Freet

  5. 桃花源Ideal Statet

  6. 冷 前言 Prolog of Tacit Violencet

  7. 冷 暴力Tacit Violencet

  8. 非卖品 Pricelesst

  9. 节拍器 Metronomet

  10. 金三角Golden Trianglet

  11. 日不落Sun will never sett

  12. Let's Move It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