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刘承俊--《Rebirth Of YSJ》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4:19  新浪娱乐

专辑:刘承俊--《RebirthOfYSJ》

唱片名称:Rebirth Of YSJ
歌手:刘承俊
发行时间:2007年9月18日
唱片类型:Dance(韩国)

[专辑介绍]

  刘承俊(blog)还没有说完的故事……“Rebirth Of YSJ”

  2002年刘承俊遭遇了史上最糟糕的境遇,被禁止入国。消失在我们记忆中的刘承俊,在过去的6年时间里艰难的走了过来,带着他的故事再次站在了我们身旁。

  6年来首次在韩国发行专辑的刘承俊,将要把这张专辑的收入全部捐献给社会,而这张《Rebirth Of YSJ》是Special Edition韩国语版,也是特地为支持刘承俊的WESTSIDE Fans们准备的。

  这张专辑有韩国、中国、美国的著名制作人、作曲家、作词家、rapper等的参与,在韩国、中国、美国的专辑制作时间就花了一年多,并且还拍摄了2部MV,可以说刘承俊为了出这张专辑付出了很多努力。

  这张专辑以hip hop为基准音乐,共收录了11首歌曲,大家将看到刘承俊与以往很不同的嗓音和熟练富有激情的Rap,整张专辑可以说非常欢快有趣,很有CLUB的感觉。小K/文

[专辑曲目]

  01. Rebirth Of YSJ

  02. My world -巨人

  03. 6 In The Morning (Feat. $uPaCooL)

  04. Radio (Interlude)

  05. Radio (Feat. hoonyhoon, H- Eugene,张根 of Supasta)

  06. Baby Talk 2 Me (Feat.许仁昌,李民英)

  07.因为无法忘记 - Missing U (Feat.朴真实)

  08. Breakin' Love (Feat. $uPaCooL)

  09后.爱

  10. One For Me (Feat. Yumi Cha)

  11.火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