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MICHAEL孙--《爱忠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0:50  新浪音乐

专辑:MICHAEL孙--《爱忠义》

歌手名称:MICHAEL孙
专辑名称:《爱忠义》
唱片公司:ROCK
发行日期:2007年10月5日

[专辑介绍]

  超越东岸西岸,凌驾海峡两岸。激素嘻哈MICHAEL孙,嘴炮达人靠边站,没料才子脱裤跑,激素嘻哈MICHAEL孙强势出辑。

  “狂”这字眼,很难用于一个初次出辑的新人,因为那不符合新人会有的谦谦姿态,不过,如果我们先扣除1.作词作曲不假他人、2.录音配唱一手包办、3.封面设计还加专辑规划,只要有其中一样,就能让人称作才子的标准配备,而是从Michael孙的音乐里感受,那规则之外、极限以上的嘻哈音乐新传奇,将在你眼前展开。

  在瞬息万变的自然界,蜜蜂与苍蝇是两个不同的物种,如果要选一个代表自己,相信大多数人都会选勤劳规律有制度蜜蜂,谁要选爱吃屎的苍蝇啊?这也是大多数人类的价值观。不过,现在来做个小实验,找两个透明的玻璃瓶分别放入苍蝇和蜜蜂,瓶口那节用黑胶带包裹住,不上盖也不密封,接着拿到充满阳光的窗户,以瓶底接近阳光,包着黑胶带的瓶口朝室内放置,摆个十天半个月的,你猜会发生甚么事?

  相信聪明的你一定知道结局了,不过我们还是要抱着慈悲为怀的心,为反应差的朋友说明一下;瓶子放好后,就会看见苍蝇才不管哪里有光哪里暗的,照自己的想法飞,不停尝试直到发现瓶口有生路,至于蜜蜂呢?,它只认为有光的地方就是出口,勤劳飞向瓶底光明处,就算被困住也无悔,默默死在瓶底。最后,苍蝇在瓶外愉快的吃屎吃到死,而你则因为这个实验,默默清洗玻璃瓶,还背负一条冤魂 (别担心,说不定蜜蜂晚上会报明牌给你啦)。在瞬息万变的世界,这实验告诉了我们,打破传统用自己的方式行动,反而才是活下去的王道。不在众人的阴影下走出自己的路,才是为自己活着!废话了这么多,接下来我只能说,欢迎苍蝇方的代表MICHAEL孙出场,让你们这些蜜蜂们看看,甚么才是活出自我!LL

[专辑曲目]

  01. HOLLYWOOD 铭心

  02. 游戏 FEAT. CORY LEE

  03. 现在

  04. 假音

  05. THE WORLD FEAT. PRIM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