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Big Mama--《Blossom》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7:14  新浪娱乐

专辑:BigMama--《Blossom》

唱片名称:Blossom
歌手:Big Mama
发行时间:2007年10月02日
唱片类型:R&B(韩国)

[专辑介绍]

  韩国最具实力的女生4人组Big Mama发行了第4张正规专辑《Blossom》,这也是她们离开老东家,历时一年时间打造出的最新专辑。这张专辑融入了POP BALLAD、MORDEN ROCK、DISCO、SOUL等多种风格的音乐。

  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Big Mama为了准备新专辑也做了不少热身,比如像参加“饭团演唱会”等慈善活动,“Big Mama小剧场演唱会”等。

  Big Mama把第4张专辑定义在了“旋律基础上的多样化音乐”。可以说这张专辑是Big Mama付出的所有努力的结晶体。为了这张专辑她们收集了超过500首的DEMO歌曲。而她们与全新的作曲家合作则展现了各自的魅力和特点。这张专辑的制作是由赵英秀和Big Mama一起进行的。赵英秀此前成功制作过SG WANNABE和SeeYa的专辑,因此一些相关人士曾经担心Big Mama的风格会不会也跟他们趋同。不过这些担心看来是多于的,Big Mama与赵英秀的合作是建立在彼此的信任之上和对音乐的共同追求上。赵英秀担任制作了专辑中的前4首歌曲《背叛》、《天国》、《安否》、《世界的承诺》等。

  另外,除了赵英秀外这张专辑还有Hip Hop组合Freestlye的成员DJ Zio和金亨奎等的加入,可以说Big Mama的专辑更加的赋有大众性。

  Big Mama与这些实力派音乐人的合作,导致的直接结果就是选择主打歌的难度非常之大,好不夸张的说每一首歌曲都具备了主打歌的魅力。小K/文

[专辑曲目]

  01.天国 (Feat. MC梦)

  02.背叛

  03.世界的承诺

  04.安否

  05. Over The Rainbow (李智英solo)

  06.即使看我的眼睛 (朴敏惠solo)

  07. Fla Fla Fla

  08.结束的话

  09.坏消息 (沈妍雅solo)

  10.因为爱你...(李英贤solo)

  11.呐喊吧

  12. Fla Fla Fla (gazaebal Mix)

  13. Break Away (Accoustic Ver.)

  14.背叛(MR)

  15.安否(MR)

  16.天国(M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