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MayBee--《Luv Cloud》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7:20  新浪娱乐

专辑:MayBee--《LuvCloud》

唱片名称:Luv Cloud
歌手:MayBee
发行时间:2007年10月04日
唱片类型:BALLAD

[专辑介绍]

  2006年以专辑《多笑》出道的BALLAD新星MayBee,经过一年的空白期终于带着她的第2张专辑《Luv Cloud》回来了。活跃在作词、DJ、歌手等多领域的MayBee相信将引领2007年下半年韩国歌坛的BALLAD风暴。

  MayBee的第二个故事“Luv Cloud”,爱情流逝、爱情遮住、爱情重回……

  把爱情比喻为云彩的MayBee的音乐让大家感觉到一种别样的意境。

  负责MayBee第一张专辑总制作的金健宇这一次再次与MayBee合作。另外,专辑中还有曾制作Fly To The Sky《我爱你》的河正浩、Buzz《不懂男人》的李尚俊等著名作曲家的参与。而专辑所有歌曲的作词则都是由MayBee亲自完成的。MayBee的第2张专辑共收录了14首歌曲,除了BALLAD风格的歌曲外还有Pop Rock、Jazz、Bossa Nova等多种风格的歌曲。主打歌《小丑》是一首BALLAD歌曲,是作曲家金健宇来作的曲。这首歌讲述的是在冷却的爱情面前女人怎样去装饰自己装作幸福,看起来只是更像可怜的小丑。这样的一个离别故事让大家听起来仿佛就像是讲述自己的故事一样。小K/文

[专辑曲目]

  01.在Blue Bridge...

  02.痛哭

  03.小丑

  04.疯了一样

  05.上午10点

  06. Tuk

  07.那个人

  08. Sharala Song

  09. Daydream

  10. Go MayBee

  11.与他最后共舞

  12.小丑 (Classic Ver.)

  13.疯了一样(Rock Ver.)

  14. Happy Virus 2007080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