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Keyshia Cole--《Just Like You》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7:48  新浪音乐

专辑:KeyshiaCole--《JustLikeYou》

专辑名:《Just Like You》
演唱者:Keyshia Cole
发行时间:2007年9月25日
发行公司:Geffen Records
音乐风格:Contemporary R&B(当代R&B)

[曲目介绍]

1. Let It Go
2. Didn't I Tell You(推荐曲目)
3. Fallin' Out
4. Give Me More
5. I Remember (推荐曲目)
6. Shoulda Let You Go
7. Heaven Sent(推荐曲目)
8. Same Thing
9. Got To Get My Heart Back
10. Was It Worth It?
11. Just Like You(推荐曲目)
12. Losing You(推荐曲目)
13. Last Night
14. Work It Out
15. Let It Go

[唱片点评]

  两年前的处子专辑《The Way It Is》让大家认识了这位颇具实力的R&B新星,在两首R&B/Hip-Hop单曲榜Top 10曲目的带动之下,《The Way It Is》在发行仅仅七个月之后就已经突破了白金销量。从此,开始有歌迷拿Keyshia Cole跟当今美国R&B女歌手头牌玛丽·J·布里姬(Mary J. Blige)相比。R&B女歌手凯西亚·科尔(Keyshia Cole)的第二张专辑《Just Like You》以28万1千张的销量成绩获得本周的亚军,创造了个人的最好成绩。2005年6月,《The Way It Is》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首周上榜时排在第六位。在目前的Hot 100单曲榜中,Keyshia Cole与两位Hip-Hop女将梅希·埃丽奥特(Missy Elliott)和李尔·金(Lil Kim)合作的单曲《Let It Go》名列第七位,并且还有继续攀升的势头。而在热门R&B/Hip-Hop单曲榜中,这首《Let It Go》已经品尝过了冠军的滋味。

  本张专辑的制作阵容可谓是星光闪耀,吹牛老爹(Diddy)、斯科特·斯托奇(Scott Storch)、荣·费尔(Ron Fair)和梅西·埃丽奥特(Missy Elliot)等金牌制作人悉数登场。其中,Ron Fair早在两年前那张《The Way It Is》就曾和Keyshia合作过。除了在主打单曲《Let It Go》中跟Keyshia合作的Missy Elliott和Lil'Kim之外,跨刀助阵与Keyshia合唱的还有Diddy、Too Short以及安东尼·汉密尔顿(Anthony Hamilton)。当然,Keyshia也不是全都依仗大家的帮助,她也在本张专辑中担任执行制作人。

  如果说上张《The Way It Is》是靠个别突出的单曲成功的话,那么这张《Just Like You》则完全依靠的是整体的实力。除了目前风头正劲的《Let It Go》以外,跟说唱歌手Too Short合作的《Didn't I Tell You》、慢版抒情佳作《I Remember》、跟Anthony Hamilton对唱的《Losing You》以及与Diddy合作的《Last Night》都是有实力可以单独打榜的单曲。

  虽然现在说Keyshia Cole是下一个Mary J. Blige还为时尚早,但从这张《Just Like You》中她的表现来看,Keyshia已经成长为当今美国R&B音乐界一流的女歌手了。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