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李玖哲--《想太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5:48  新浪音乐

专辑:李玖哲--《想太多》

歌手名称:李玖哲
专辑名称:《想太多》
唱片公司:华纳
发行日期:2007年10月12日

[专辑介绍]

  第18届金曲歌王,李玖哲以《Baby是我》专辑荣获第18届金曲奖最佳男歌手的殊荣,得奖后首张专辑自然众所期待,除了大家熟悉的李玖哲R&B情歌之外,这次专辑更是多了许多“金光闪闪”的合作,包括找来第12届金曲歌王阿弟仔写歌“快点来爱我”并制作、也找了同为第18届金曲歌王入围者林俊杰写歌“围墙”,都收录在这张动听的李玖哲第三张国语大碟《想太多》。

  “想太多”是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有的情绪,男人的想太多,往往是一种包袱,女人的想太多,往往是一种直觉,而李玖哲的音乐则是带给大家抚慰、带给大家放松的一种寄托,专辑想传达的就是“听李玖哲的音乐,不需要想太多”!

  首波主打“想太多”与韩国知名广告女星Da-Young Jung合演感人对手戏。首波主打“想太多”邀来韩国知名广告女星Da-Young Jung与李玖哲共谱浪漫MV,拍摄期间遇到台风来袭,却幸运的完全不受影响,反而太阳大到所有的人都晒伤,李玖哲说都是因为女主角叫“太阳”,所以风雨都停了。而戏中李玖哲饰演一直深情守候在女主角身边的好男生,但女主角却无法摆脱旧情人的纠缠,剧中一幕女主角甩旧情人Tender巴掌的戏,由于现场收音又加上女主角十分入戏,所以Tender狠狠的被挨了好几个巴掌,李玖哲在旁边看都直呼痛,直说“还好我是好男生”,而完整一刀未剪剧情版的“想太多”MV,已经开始完整首播。

  除了内地超人气歌手周笔畅深情对唱,还有吴建豪独特Rap。专辑中“你好吗”是一首男女合唱曲,由内地歌手周笔畅友情跨刀现声,是一首横跨两洲之大手笔合作,两人远赴美国录音,再到北京拍摄MV,然后在台湾做所有的后制,周笔畅近期正为2008

北京奥运单曲做演唱宣传,而她在内地的超人气也为两人的合唱增色不少,相信“你好吗”将再创男女对唱高峰;专辑中另一首“小胖子的一天”是为李玖哲量身打造的轻快作品,好友吴建豪跨刀Rap,让这首一听就会会心一笑的作品,更加动人可爱!LL

[专辑曲目]

  1. 想太多

  2. 做你的天

  3. 你好吗 (女声:周笔畅)

  4. 快点来爱我

  5. 后退

  6. 失物招领

  7. 围墙

  8. 小胖子的一天 (Rap:吴建豪)

  9. 依依不舍

  10. 爱不需要理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