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周杰伦--《我很忙(台湾预购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5:55  新浪音乐

专辑:周杰伦--《我很忙(台湾预购版)》

歌手名称:周杰伦
专辑名称:《我很忙(台湾预购版)》
唱片公司:SONY&BMG
发行日期:2007年11月2日

[专辑介绍]

  周杰伦2007全新创作专辑《我很忙》,10月12日开始预购。台湾唱片行限量预购礼:“牛仔很忙”2008桌历。

  忙电影宣传、忙拍广告、忙新专辑、忙演唱会。周杰伦的第8张专辑《我很忙(JAY CHOU ON THE RUN)》,在自己新公司的全新策划下即将在11月2日推出,全新的视觉与音乐风格,开启周杰伦新纪元!拍完自己的第一部电影作品后的杰伦,脚步停不下来,多了导演角色的他,脑子其实早就冲向新专辑的音乐世界里;在全世界飞来飞去,想做好多事情;像个牛仔一样马不停蹄地拓展他的娱乐版图,他很忙,因为歌迷需要他!

  牛仔往前冲,开启音乐新纪元。首波强打“牛仔很忙”,由热血作词者黄俊郎与周杰伦共同催生一个新角色:牛仔!这个牛仔很忙,很有正义感,属于60年代美国初创时期的古董帅哥,快跟着牛仔的马后面跑,感受杰伦式的美国乡村民谣带来的畅快淋漓!

  预购礼“牛仔很忙”2008桌历。台湾版预购专辑赠送“牛仔很忙”2008桌历,21x21公分的大尺寸,杰伦特别以将近30条不同花样的领巾和20顶各式各样的牛仔帽,化身时尚又复古的牛仔造型,拍摄这次的桌历,并且在名设计师聂永贞的巧思设计,桌历呈现60年代美式风格的全新视觉,牛仔桌历提醒您,再忙,也要听音乐喔!LL

[专辑曲目]

  第一主打《牛仔很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