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蔡健雅--《GOODBYE & HELLO》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1:08  新浪音乐

专辑:蔡健雅--《GOODBYE&HELLO》

歌手名称:蔡健雅
专辑名称:《GOODBYE & HELLO》
唱片公司:亚神音乐
发行日期:2007年10月19日

[专辑介绍]

  整个世界开始崩解了,当你离开的时候。Tanya蔡健雅,圈内公认唱作俱优之最佳创作女歌手!她的吉他总是安静俐落地划开爱情的伤口,坦言不讳地述说着人类与生俱来的孤寂与欲念。最靠近蔡健雅的一次,2007全新创作专辑《Goodbye & Hello》 。Goodbye过去,Hello自己;用11首歌的时间,审视爱情的野蛮,进化成更好的人。贴近Tanya最纯粹、最直接的音乐世界;进入Tanya最纯粹最直接的音乐世界。

  她的吉他总是安静俐落地划开爱情的伤口,坦言不讳地述说着人类与生俱来的孤寂与欲念。Goodbye过去,Hello自己;用11首歌的时间,审视爱情的野蛮,进化成更好的人。圈内公认唱作俱优最佳创作女歌手,首次担任全创作全制作大任。此张专辑音乐曲风多样,题材丰富,发挥蔡健雅丰沛旺盛的创作力,在唱腔上也做很多的转变,真假音转换的运用,展现她更上一层的歌唱技巧,专辑概念一致完整地全操控在蔡健雅身上,保持一惯tanya音乐气味,也加入了新鲜的聆听感受。

  在这张专辑中,蔡健雅负责了6首歌的创作。整张专辑最巧妙之处,就是作品的编排非常有连贯性,如果你听完整张专辑的话,从头听到尾,它是有逻辑的,每一首歌都有它的阶段以及它想说的一个故事。至于蔡健雅自己填词的6首歌,更是全面地体现了她之前一段感情的感受。当然,专辑里面的歌曲也不完全是关于这段恋情,还有她对新生活改变的一些所思所想,也全部记录在里面。LL

[专辑曲目]

  01. 达尔文

  02. GOODBYE & HELLO

  03. 当你离开的时候

  04. 空白格

  05. 越来越不懂

  06. 如果你爱我

  07. 化学实验

  08. It's True

  09. 晨间新闻

  10. 走过的路

  11. 达尔文II进化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