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卓文萱--《幸福氧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5:39  新浪音乐

专辑:卓文萱--《幸福氧气》

歌手名称:卓文萱
专辑名称:《幸福氧气》
唱片公司:滚石
发行日期:2007年10月26日

[专辑介绍]

  由10大金牌制作群马毓芬、李思菘、涂惠源、阿弟仔、徐世珍、潘协庆、 曹格、吴克群、王蓝茵、吴建亿,联手打造卓文萱的嗓音轻柔却具渗透力,用不矫饰的语言唱出最细腻的情感,让聆听不再感到压力,就像置身在没有重力的空间,让人随着旋律的悠扬,沉浸在她的音乐世界。在众多歌手都强调复杂的演唱技巧及华丽的音乐编曲下,卓文萱的音乐则是简单、清新的抒情曲风,强调声音与音乐的原汁原味,在充满暄嚣与压力的音乐竞争中,或许我们该让耳朵放松一下,听一听没有压力的声音,听一听卓文萱唱出无重力音质甜美而不腻的好音乐。

  而这次不但邀请到上一张合作过的名音乐人涂惠源及创作才子曹格继续为卓文萱操刀打造音乐新火花之外,这次还特别邀请到马毓芬、李思菘、阿弟仔三位名制作人来磨出卓文萱声音独特的特质,让卓文萱大呼吃不消,因为这几位制作人都是卓文萱非常欣赏及想合作尊敬的老师,但也都是第一次合作,所以在每一次录音前都让卓文萱心情非常紧绷,深怕自己唱不好当场被痛骂,所以在每次录音前卓文萱都会提前先进录音室练唱,一直练到自己觉得嗓子全开才会开始录,而平时严肃的老师们听到卓文萱的声音的甜度个个都被溶化了,不仅录到后来都聊天聊开了,老师都还会私下教授一些唱歌的技巧给卓文萱因为老师都觉得现在会唱歌的偶像真的太少了,而卓文萱的歌唱技巧老师们每个都大大的赞赏,让卓文萱在音乐这条路上走的更加有信心与自信。

  继上一张专辑成功转型后,卓文萱清新甜美自然风格,让许多歌迷们印象深刻,尤其是上一张的“尼姑头”引起一阵潮流,而这次唱片公司更是斥资近百万,让卓文萱赴日本添购新专辑造型衣服,而这也是卓文萱出道以来首次出国为新专辑工作,在出发工作人员跟造型师就开始帮卓文萱心理建设,因为出国买衣服超累,不像出国去宣传,因为要从早走到晚,没想到连续4天3夜的行程让卓文萱跟工作人员走到“铁腿”,一连几天走了几百家服装店,百货公司重复逛了好几次,就深怕漏掉一些新装。

  幸福是含氧量99%的爱情分子,1%取决于恋爱的勇气。2007卓文萱给你好幸福的音乐氧气。“幸福氧气”:纯天然可爱自然派女生卓文萱,甜美幸福的笑容唱出无限新氧气,要给你满满的恋爱活力。“手心”:勇敢的缅怀我们曾经逝去的爱,卓文萱唱出最疗伤系动人情歌,2007 K歌榜最伤最痛磅礡代表作。“小脾气”:第三部 在爱情里耍点小脾气也是种甜蜜的幸福,宅男票选最爱,第一优质情歌甜品!“被你爱过我很快乐”:曹格继“梁山伯与茱丽叶”后,再度跨刀亲自谱曲制作,为卓文萱量声打造世纪凄美情歌钜作。LL

[专辑曲目]

  01. 幸福氧气

  02. 手心

  03. 小脾气

  04. 最后,盐对胡椒说…

  05. 疯了疯了

  06. 自从遇见你

  07. 读心术

  08. 忍心

  09. 被你爱过我很快乐

  10. 甜甜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