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The Hoosiers--《The Trick To Life》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7:56  新浪娱乐

专辑:TheHoosiers--《TheTrickToLife》

专辑名:《The Trick To Life》
演唱者:The Hoosiers
发行时间:2007年10月22日
发行公司:RCA
音乐风格:Brit-pop,indie-pop
乐队成员:Irwin Sparkes(主唱,吉他手),Martin Skarendahl(贝斯手),Alfonso Sharland(鼓手)
[曲目介绍]

1. Worried About Ray(推荐曲目)
2. Worst Case Scenario
3. Run Rabbit Run
4. Goodbye Mr A
5. Sadness Runs Through Him(推荐曲目)
6. Clinging On For Life
7. Cops And Robbers (推荐曲目)
8. Everything Goes Dark(推荐曲目)
9. Killer(推荐曲目)
10. Trick To Life
11. Money To Be Made
12. Feeling You Get When

[唱片点评]

  由于两首主打单曲《Goodbye Mr. A.》和《Worried About Ray》轮番在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中获得佳绩,来自伦敦的三人独立摇滚乐队The Hoosiers在最近一段时间内倍受大家关注。上周,The Hoosiers的首张正式专辑《The Trick To Life》终于和翘首企盼的歌迷们见面了。在上榜第一周,这张《The Trick To Life》便一举夺得了本周英国专辑榜的冠军。

  跳动而富有青春活力的节奏感是The Hoosiers音乐的一大特点,无论是主打单曲《Worried About Ray》、《Worst Case Scenario》还是之后的《Cops And Robbers》都是这种类型的曲目。随着那活力四射的鼓点,主唱Irwin Sparkes在开场曲《Worried About Ray》中唱着:“The Truth be told,The Truth be told,I'm worried what the future holds。”他那变化自如的假声唱出的是那么青涩而又纯真的少年情感。在另一首节奏很棒的单曲《Cops And Robbers》中,The Hoosiers幽默诙谐的一面发挥的淋漓尽致,而这首歌本身的节奏就如同“cops”在追“robbers”一样,非常形象。

  当然,这张《The Trick To Life》也不是只有这种蹦蹦跳跳的独立摇滚小调儿,The Hoosiers还是懂得混搭的。《Run Rabbit Run》、《Sadness Runs Through Him》、《Clinging On For Life》、《Everything Goes Dark》和《Money To Be Made》这几首歌完全代表了The Hoosiers的另一面。民谣化的编曲、流畅上口的旋律、动情的演唱使得这几首“非主打”单曲也同样的吸引听众。对敏感的文艺小青年来讲,这几首慢版的柔歌或许更容易征服他们脆弱、敏感的心。

  总的来看,本张专辑整体的可听性很强,并不只是依靠个别的一两首单曲在支撑。对于一张处子专辑来说,这张《The Trick To Life》已经算是非常出色的了。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