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罗志祥--《BEST SHOW罗志祥极精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5:15  新浪音乐

专辑:罗志祥--《BESTSHOW罗志祥极精选》

歌手名称:罗志祥
专辑名称:《BEST SHOW罗志祥极精选》
唱片公司:艾回
发行日期:2007年11月2日

[专辑介绍]

  从2003年,小猪罗志祥加盟艾回音乐,推出了第一张个人全新专辑《SHOW TIME》。在唱片环境不佳,不被看好的声浪之下,小猪及艾回的工作人员的努力获得到了大家的肯定,不但创造了销售奇迹,小猪也一举越居能歌善舞街头流行指针。 艾回音乐表示,小猪罗志祥,是艾回的骄傲!过去四年,非常高兴能和小猪合作,这是一个愉快的工作过程,不但从零到有,更是创造了许多惊喜与亮眼成绩,一路走来,小猪从青涩到成熟,从街头小子蜕变成舞台霸王,这些记录与过程,都是值得骄傲的!在小猪即将推出个人专辑的同时,艾回音乐表示对小猪的祝福与期待,希望小猪能有更好的成绩。而艾回音乐所推出的《BEST SHOW罗志祥极精选》,则是收录了从2003年到2006年,四张专辑中的极精选,加上特别收录长达50分钟成长全纪录:1996~1998四大天王时期珍稀影片+2003~2006幕前幕后全纪实,另外还有全新设计双版本、双写真,要给歌迷朋友们双倍最有型BEST SHOW写真歌词本,台湾版首批限量加码再赠送“天王进化美型徽章”时尚典藏共8款,还有两首全新REMIXED版本的曲目,要让喜欢罗志祥的歌迷朋友们一次拥有全部的小猪。

  《BEST SHOW最爱珍藏版(CD+DVD)》包括15首精选;1最爱混音;50分钟DVD。为了整理出罗志祥2003~2006迈向天王全纪录,唱片公司投入人力将母带室里属于罗志祥的一切,上百卷DV带、录像带、存盘母带以及上千张宣传照片、遗珠专辑照、各种还来不及被分类的光盘DVD….这些多年不见天日的极机密档案整理出来,整个工作团队像是一个专门大型资料统整中心,专门搜寻罗志祥的DVD内容、分类洗出的照片堆、浏览一箱箱侧拍带所有拍摄画面…等,在整理过程中还发现让人哈哈大笑的漏网镜头,以及各种SHOW的经典表情,用尽时间与精神要搜寻出歌迷朋友一定要珍藏到的罗志祥的影像侧拍与幕后花絮。而就在所有整理收集的工作告一段落的同时,考量影像资料收录之完整性,还有歌迷殷殷期盼外围商品收集的心情,艾回唱片更特别透过各种管道取得授权,成功将1996~1998“四大天王”时期珍稀影片也收录在罗志祥《BEST SHOW最爱珍藏版DVD成长全纪录》中,也让这一张精选更显出意义非凡的收藏价值!

  《BEST SHOW劲舞天王版(CD+DVD)》包括15精选;1劲舞混音;15MV KARA DVD。而不能错过的当然还有罗志祥音乐录像带,多少男男女女的成长过程不是跟随着罗志祥带领的达人潮流、时尚穿著与品味一同长大,每一部画面丰富、动感魅力、忧郁神情甚至是幽默的逗趣表情,风靡好一阵子的经典合唱与MV合作,无论是与大S“自我催眠”、小S“恋爱达人”、杨丞琳“小丑鱼”、林依晨“好朋友”,甚至是国际规格的跨刀合作----东洋歌姬幸田来未“TWINKLE”,都是演艺圈津津乐道的合作盛宴。而这些绝无仅有的高价值经典画面,好比众星云集的星光大道以及热歌劲舞天王SHOW,整整15部舞台霸王罗志祥最强档完整音乐录像带收录在《BEST SHOW劲舞天王版CD+DVD》中。

  喜爱K歌的爱唱族群或是师法罗志祥唱跳魅力的歌迷朋友,在一边欣赏MV的当下,也可以同时享受KARAOKE & 原声原音的贴心功能,无论是在PARTY或是自己的家里都“唱”行无阻!LL

[专辑曲目]

  01. 精舞门

  02. 呛司呛司

  03. 幸福猎人

  04. 黑眼圈

  05. 恋爱达人

  06. 狐狸精

  07. 力量

  08. 自我催眠

  09. 机器娃娃

  10. 淘汰郎

  11. 小丑鱼

  12. 好朋友

  13. 爱*转角

  14. 猛男日记

  15. Twinkle feat. KUMI

  16. 劲舞SHOW(《BEST SHOW劲舞天王版》)

  16. 最爱SHOW Remix(《BEST SHOW最爱珍藏版》)Megamix恋爱达人、淘汰郎、好朋友、爱*转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