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陶喆-《POWER OF LIVE影音记录珍藏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5:22  新浪音乐

专辑:陶喆-《POWEROFLIVE影音记录珍藏盘》

歌手名称:陶喆
专辑名称:《POWER OF LIVE影音记录珍藏盘》
唱片公司:科艺百代
发行日期:2007年10月26日

[专辑介绍]

  Power Of Live,Can Change Your Life.一场撼动人心的

演唱会即将对你造成无法想象的巨大改变!走进他的现场,活着,竟如此精彩;生命的力量,竟如此感动。

  前所未有,跨越2003~2007陶喆Live演唱会精选实录80分钟DVD;终于等到,Soul Power台北市立体育场创纪录突破4万人现场实况影音;特别收录:LIVE演唱10首CD曲目,包括“Over the Rainbow”、“晚安曲”、福斯EOS 2007广告指定曲“Free”。

  2007年陶喆的“木头人”巡回演唱会在经历了上海、南京、贵阳等站的场场爆满之后,终于在中国台北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提到明年的计划,陶哲表示其它的演唱会还有七、八场,包含中国香港、北美、东南亚,还希望能在今年把电影剧本赶出来,明年可以拍片,还要推出新专辑,其实已经有足够的歌可以放在专辑里,只是觉得还不够成熟,希望新专辑可以更靠近自己一点。

  CD.第1~9首收录曲目为2003 Soul Power台北演唱会Live版,CD.第10首为1.2.3 我们都是木头人 上海演唱会Live版。DVD.第1~9首为2003 Soul Power- 台北演唱会演唱会画面;DVD.第10.11首为2006 就是爱你- 香港演唱会画面;DVD.第12首为2007 1.2.3 我们都是木头人- 上海演唱会(片段)。LL

[专辑曲目]

  CD

  01. Overture- 找自己

  02. 王八蛋

  03. 飞机场的10:30

  04. 流沙

  05. 黑色柳丁

  06. 沙滩 + Over The Rainbow

  07. Melody

  08. 宫保鸡丁

  09. 爱,很简单+晚安曲

  10. 普通朋友

  11. FREE


  DVD

  01. 黑色柳丁

  02. 找自己

  03. 王八蛋

  04. 飞机场的10:30

  05. 流沙

  06. 沙滩 + Over The Rainbow

  07. Melody

  08. 宫保鸡丁

  09. 爱,很简单+晚安曲

  10. 就是爱你

  11. My Anata

  12. 普通朋友 + 鬼 (Overture)

  13. 陶喆POWER OF LIVE 访谈实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