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Carrie Underwood--《Carnival Ride》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8:30  新浪娱乐

专辑:CarrieUnderwood--《CarnivalRide》

专辑名:《Carnival Ride》
演唱者:Carrie Underwood
发行时间:2007年10月23日
发行公司:Arista
音乐风格:Pop Idol(流行偶像),Contemporary Country(当代乡村)
[曲目介绍]

1. Flat on the Floor
2. All-American Girl(推荐曲目)
3. So Small
4. Just a Dream
5. Get Out of This Town(推荐曲目)
6. Crazy Dreams
7. I Know You Won't
8. Last Name
9. You Won't Find This (推荐曲目)
10. I Told You So
11. More Boys I Meet(推荐曲目)
12. Twisted
13. Wheel of the World

[唱片点评]

  作为2005年度“美国偶像”大赛的冠军,Carrie Underwood在美国的人气毋庸置疑。在处子专辑《Some Hearts》发行两年之后,Carrie Underwood的第二张个人专辑《Carnival Ride》宣告面世。在美国上市第一周内,《Carnival Ride》已超过半白金(52万7千张)的单周销量成绩轻松获得了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冠军,比亚军高出了41万张。据统计显示,这张《Carnival Ride》是自2004年以来美国唱片市场上单周销量最高的乡村音乐专辑。当年,加拿大乡村天后仙妮娅·唐恩(Shania Twain)的精选集《Greatest Hits》在发行首周之内大卖了53万张。

  两年前,Carrie Underwood的处子专辑《Some hearts》在全美上市首周的销量为31万5千张,获得了当时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亚军。迄今为止,这张成功的处女作在美国的总销量已经突破了六百金。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上榜102周之后,《Some hearts》仍排在本周的第60位。《Some hearts》在商业上取得成功之后,Carrie Underwood也开始逐渐得到了美国各大乡村音乐颁奖礼的嘉奖。不断的得奖使她已经不甘心只像以前那样当个流行偶像了,她开始对自己有了更高的要求。在这张新作中,我们可以明显感受到这一点。在Shania Twain和Faith Hill之后,美国流行乡村音乐届再也没有出现过那种极有号召力的女歌手,而现在,这个头把交椅似乎正在向Carrie Underwood招手。

  与更为流行化的《Some Hearts》相比,《Carnival Ride》的乡村味道明显更浓了,而细心的歌迷也一定会发现,Carrie Underwood在这张新作中的唱腔都跟《Some Hearts》时期有了一定的变化,很明显,她更加自信了。对于那些首张专辑大获成功的歌手来说,这道坎是很难跨过去的,但Carrie Underwood成功了。在这张专辑中,《All-American Girl》、《Get Out of This Town》、《You Won't Find This》和《More Boys I Meet》都是有望在乡村单曲榜中取得佳绩的。值得一提的是,Carrie Underwood在本张专辑中共参与了四首歌曲的创作,而在《Some Hearts》中,她参与创作的歌曲只有一首。

  比起来只是在商业上取得成功的《Some hearts》,这张《Carnival Ride》有了质的变化。有理由相信,找到了适合自己发展方向的Carrie Underwood会成为Kelly Clarkson之后最成功的美国偶像。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