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光良--《不会分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6:12  新浪音乐

专辑:光良--《不会分离》

歌手名称:光良
专辑名称:《不会分离》
唱片公司:种子音乐
发行日期:2007年11月9日

[专辑介绍]

  一张名为《不会分离》的新专辑,给你十首深刻感人的情歌,给你一个真诚不变的光良。豪华影音版CD+DVD附赠主打歌《不会分离》MV及拍摄幕后花絮。《不会分离》,光良剧情式MV再度让你感动又心疼;《烟火》,继童话、约定后光良又一首情歌创作经典。

  他一路持续着音乐工作,永远对音乐创作充满热情。马上就要带着最新作品出现在你面前,你,期待什么样的光良?自《约定.首张创作纪录辑》至今暌违近两年的时间,期间光良进行着世界巡回演唱会,同时间也筹备着他的全新专辑,一直在生活中寻找创作和音乐灵感的他, 将他这些日子以来的生活体会、点滴感想,累积在创作中,用他最擅长的情歌创作完整抒发。

  情歌不只一种,要唱到每个层次都很深刻。情歌点到为止,光良保留让你感动的空间。向来以情歌取胜的光良,忠于自己的天赋,坚持要把最好的音乐品质、最纯粹的音乐感动,呈现给你。他的歌,既是温暖却又感伤的令人心疼;他的人,往往诚实而直接的触及你内心深处的感动。他诠释着每一首情歌的感动,把每一首歌背后的动人故事唱进你的心坎里。忠于自己的音乐理想,从来没有改变,光良与他的所爱,他的音乐不会分离。

  这一张名为《不会分离》的新专辑,给你十首深刻感人的情歌,给你一个真诚不变的光良。光良诚恳眼神中不时透露无邪光芒给予人安心的踏实感。音乐作品恰如其人,光良的音乐无论是讲述生活情节,或是人生理想,往往都能贴合听者的感受,意外的正中你下怀,让人得到纯粹的感动。这也就是为什么《童话》能红遍大街小巷,无论男女老少,不分海内外。因为光良正唱着你平凡生活中的不凡心声,平淡之余也偶有期待跟想象,仿佛藉由歌曲表达你内心隐隐藏着的无限感动,很难想象这真是一首情歌可以触动的范围。而光良的音乐除了透露出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梦想的童话,还有很多想法很多体会要和你分享交流,在这次他带来全新作品里,有更多待你发掘的光良的另一面,关于人生、面对理想、经历感动,也期待能再次触动你的也有的另一面。情歌还是超感人;不需多加思考,听歌就能感受就能明白,简单的东西能够令人感动才是最经典。音乐品质一向是光良最在乎的,所以光良的音乐表达光良,从他的音乐里可以感受到自信光明正面的能量。新专辑的气氛仍维持着光良既有的诚实健康的形象,但仿佛又更接近光良一步,新专辑中你可以听到他的情绪、他的热度、他的新鲜感,保留美好的光良,同时又带来一份新意。LL

[专辑曲目]

  01. 烟火

  02. 不会分离

  03. I Miss You

  04. 女孩别哭

  05. 风雨同路

  06. 爱可以点亮整个世界

  07. I Am Who I Am 我就是我

  08. 双子星

  09. 住在遥远的星球

  10. 惊叹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