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林慧萍--《说好见面 林慧萍 精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6:37  新浪音乐

专辑:林慧萍--《说好见面林慧萍精选》

歌手名称:林慧萍
专辑名称:《说好见面 林慧萍 精选》
唱片公司:科艺百代
发行日期:2007年10月26日

[专辑介绍]

  80年代的玉女传奇,90年代抒情实力唱将,21世纪最难忘的情歌记忆。第一次可以完整收藏心中永远的爱恋与感动,集合歌林、点将时代,25年36+1首你最珍爱的林慧萍。

  1982年林慧萍以《往昔》专辑成功的踏出歌坛第一步,她多采多姿的歌唱历程就此展开。在歌林唱片将近10年的时间,林慧萍出版许多叫好叫座的专辑,好歌代表作更是不计其数,她所创下的辉煌纪录,堪称80年代的玉女传奇。

  1991年 林慧萍转换新东家,加盟点将唱片,一改过去忧郁的玉女形象,而以开朗自信现代女子的都会风格,再创她歌唱生涯的新高峰。从1991-1996林慧萍在点将一共出版了八张专辑和一张单曲EP,做了很多新的尝试,不但首度演唱摇滚曲风的歌,更开始学习写词写曲。这个时期最具代表性的作品有“情难枕”、“我是如此爱你”、“新恋情”、“结发一辈子”、“驿”等好歌。1996年底 林慧萍出版了《忘了我是女人》专辑后便渐渐淡出歌坛,但仍有歌迷殷殷期盼她的再出辑。1998年底林慧萍在福茂唱片出版了一首搭配电视剧《土地公传奇》的主题曲“你知道我知道”,满足了众多歌迷长久的等待,并期待慧萍会以这首歌重新复出歌坛。

  从玉女到唱将,林慧萍的歌声感动了许多人,她的歌也恰似她的人生写照,“可以勇敢 可以温柔”贴切的说明了她一路走来始终勇敢的性格唱着温柔的歌,正如她看来柔弱的外表下却有着一颗坚毅的心,在1999年决定了自己的终身大事后便赴美定居,开始另一段新的人生。曾说过若要在表演和生活之间做选择,会选择生活的林慧萍,或许满足于现在平淡而简单的生活,就像她在“爱难求”歌中唱的:“我宁愿做一个世界上最平凡却踏实生活的女人,用真实的爱证明自己的存在,在被爱中直到发白”;淡出歌坛的慧萍,如愿的选择了她要的幸福,对所有喜欢林慧萍的歌迷来说,除了衷心的祝福她之外,大概也只能暂时从慧萍一首又一首的好歌中,慢慢回味并享受她曾给我们的感动和幸福!LL

[专辑曲目]

  CD1

  01. 往昔

  02. 倩影

  03. 戒痕

  04. 流星

  05. 爱情与宿醉

  06. 滚热的咖啡

  07. 我情迷惘

  08. 蜕变

  09. 一个人

  10. 一段情

  11. 满天小星星

  12. 走在阳光里

  13. 醉酒

  14. 温情犹在

  15. 无情弦

  16. 我真的可以拥有

  17. 错过

  18. 一生只爱一回的故事

  19. 说时依旧

  

  CD2

  01. 可以勇敢可以温柔

  02. 我是如此爱你

  03. 情难枕

  04. 驿

  05. 说好见面

  06. 爱难求

  07. 结发一辈子

  08. 用情太深

  09. 梦醒心碎空叹息

  10. 记得你的心

  11. 新恋情

  12. 等不到深夜

  13. 风吹草动

  14. 从不在乎

  15. 想出去想一想

  16. 忘了我是女人

  17. 从不属于我

  18. 驿 (repris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