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Cassidy--《B.A.R.S.: The Barry…》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6:00  新浪娱乐

专辑:Cassidy--《B.A.R.S.:TheBarry…》

专辑名:《B.A.R.S.: The Barry Adrian Reese Story》
演唱者:Cassidy
发行时间:2007年11月6日
发行公司:RCA
音乐风格:East Coast Rap(东海岸说唱)
[曲目介绍]

1. Intro
2. My Drink N' My 2 Step (feat. Swizz Beatz)
3. Where My N****z At (feat, Young Flac)
4. I Will Never Tell (Uh Uh)
5. I Pray (feat. Shizlansky from Larceny)
6. Innocent Man
7. I Don't Give A...
8. Cash Ruelz (feat. Bone Thugs-N-Harmony)
9. Leanin' On The Lord (feat. Angie Stone)
10. Damn I Miss The Game
11. Done 4 Me
12. I Get My Paper (feat. Swizz Beatz)
13. Take A Trip (feat. Mashonda)
14. Celebrate (feat. John Legend)
15. All By Myself

[唱片点评]

  在先后经历了牢狱生涯和一场几乎致命的严重车祸之后,费城说唱歌手Cassidy终于宣告复出了。本周,Cassidy的第三张个人专辑《B.A.R.S. The Barry Adrian Reese Story》在美国发行首周共售出大约6万3千张,名列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第十位。Cassidy的上一张专辑是2005年面市的《I'm a Hustla》,上市首周的销量更高,达到9万3千张,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的成绩也更好,名列第五位。

  Cassidy被人称为“battle rapper”,他

歌词和唱腔中的挑衅意味可想而知。Cassidy的绰号是Barry Adrian Reese,很明显,这张《B.A.R.S.: The Barry Adrian Reese Story》就是一张Cassidy的自传体作品。从本张专辑的开场Intro当中,我们就可以直接地体会到Cassidy音乐的侵略性。在一个拳王争霸赛的现场,台上有争夺冠军的两方,台下也有不停争吵的对手。但在Cassidy自己讲述的这个故事里,最后的冠军一定是B.A.R.S.。对于好斗的Cassidy来说,这两年的坎坷经历让他有很多话要说。

  2004年,著名制作人Swizz Beatz发现了Cassidy的才华并把他签到了自己的Full Surface厂牌。在这张专辑中,Swizz Beatz依然给予了Cassidy最强有力的支持。除了担任专辑制作人、执行制作人之外,Swizz Beatz还和Cassidy合作了两首歌。此外,出于商业方面考虑,Swizz Beatz还安排Cassidy与Bone Thugs-N-Harmony组合、R&B女歌手安吉·斯通(Angie Stone)以及R&B钢琴诗人约翰·莱甄德(John Legend)分别合唱了一首旋律感很好的歌。

  经历了一些人生挫折的Cassidy成熟了很多,在无休止的争斗之外,他学会了“祈祷”。除了以往的嚣张之外,他学会了踏实的与人合作。综合来说,这张《B.A.R.S.: The Barry Adrian Reese Story》是Cassidy最成功的一张专辑。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