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Celine Dion--《Taking Chances》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6:22  新浪娱乐

专辑:CelineDion--《TakingChances》

专辑名:《Taking Chances》
演唱者:Celine Dion
发行时间:2007年11月12日
发行公司:SonyBMG
音乐风格:Adult Contemporary(成人当代)
[曲目介绍]

1. Taking Chances
2. Alone
3. Eyes On Me(推荐曲目)
4. My Love(推荐曲目)
5. Shadow Of Love
6. Surprise Surprise
7. This Time(推荐曲目)
8. New Dawn  
9. Song For You (推荐曲目)
10. World To Believe In
11. Can't Fight The Feelin'
12. I Got Nothin' Left(推荐曲目)
13. Right Next To The Right One(推荐曲目)
14. Fade Away
15. That's Just The Woman In Me
16. Skies Of LA

[唱片点评]

  10年前,当我们正陶醉在《Falling into You》、《My Heart Will Go On》和《Let's Talk About Love》这些美妙旋律之中的时候,加拿大流行天后Celion Dion正处在她个人音乐事业的黄金时期。而在1997年的那张《Let's Talk About Love》之后,Celine Dion在近十年中推出的英文专辑越来越少,佳作更少。这张全新的《Taking Chances》是继2002年的《A New Day Has Come》之后,Celine Dion近五年来所发行的第一张完整的英文专辑。在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上榜首周,这张《Taking Chances》名列第五位,Celine Dion在英国的人气同样不容小视。

  和Mariah Carey、Whitney Houston一样,Celine Dion是在我们中国歌迷心目中地位最高的女歌手之一。因为她们最辉煌的时候正是我们刚刚接触欧美流行音乐的时候。这张新作收录了Celine Dion 16首英文新歌,这其中既有《Alone》、《My Love》、《Song For You》、《I Got Nothin' Lef》和《Right Next To The Right One》等抒情佳作,也有《Eyes On Me》、《Can't Fight The Feelin'》和《Fade Away》等风格不同的节奏感较强的歌曲。不同曲风的歌曲满足了不同要求的歌迷,由加拿大摇滚老将Aldo Nova创作的《Can't Fight The Feelin'》以及抒情布鲁斯风格的《That's Just The Woman In Me》是Celine Dion大胆的尝试。

  本张专辑的制作阵容也堪称强大,Linda Perry、Ne-Yo、Aldo Nova、John Shanks、David Hodges、Kristian Lundin以及前伊凡塞斯(Evanescence)乐队的吉他手Ben Moody都在其中。

  对于久违的Celine Dion来说,这张《Taking Chances》会让相当一部分深爱她多年的歌迷们激动不已,但从本张专辑中我们也可以明显感受到年龄的逐渐增大对这位实力派唱将的影响。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