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The Killers--《Sawdust》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6:26  新浪娱乐

专辑:TheKillers--《Sawdust》

专辑名:《Sawdust》
演唱者:The Killers
发行时间:2007年11月12日
发行公司:Universal
音乐风格:Alternative Pop/ Rock(另类流行/摇滚),New Wave/ Post-Punk Revival(新浪潮/后朋克复兴)
[曲目介绍]

1. Tranquilize(推荐曲目)
2. Shadowplay(推荐曲目)
3. All The Pretty Faces
4. Leave The Bourbon On The Shelf
5. Sweet Talk
6. Under The Gun
7. Where The White Boys Dance
8. Show You How
9. Move Away
10. Glamorous Indie Rock and Roll
11. Who Let You Go?
12. The Ballad of Michael Valentine
13. Ruby, Don't Take Your Love To Town(推荐曲目)
14. Daddy's Eyes
15. Sam's Town (Abbey Road Version)(推荐曲目)
16. Romeo and Juliet(推荐曲目)
17. Change Your Mind (UK Bonus Track)
18. Mr. Brightside (Jacques Lu Cont's Thin White Duke Remix)

[唱片点评]

  虽然The Killers是一支来自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的乐队,但他们独特的气质常被人误认为是一支来自英国的乐队。The Killers在英国的支持率比在美国还要高,他们在此之前虽然从未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夺冠,但他们的前两张录音室专辑《Hot Fuss》和《Sam's Town》却都是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的冠军唱片。虽然只是一张B面歌曲+未发行单曲集,但这张《Sawdust》在英国专辑榜中上榜首周还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名列本周第七。

  作为The Killers乐队的第一张正式的B-Side专辑,这张《Sawdust》不仅包含The Killers曾经发行单曲唱片中的B面单曲、限量版的的单曲和未发行的单曲,还有他们为电影“蜘蛛侠3”(《Spider-Man 3》)所创作的单曲《Move Away》、他们和前辈Lou Reed一同合作的新单曲《Tranquilize》、翻唱后朋名团“快乐分裂”(Joy Division)的《Shadowplay》以及现场翻唱“恐怖海峡”乐队(Dire Straits)的名曲《Romeo and Juliet》等曲目。

  这张唱片让我们感受到了一个我们还不太熟悉的The Killers。与The Killers的前两张正式专辑《Hot Fuss》和《Sam's Town》相比,《Sawdust》是一张更有意思的唱片。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