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Led Zeppelin--《Mothership》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6:28  新浪娱乐

专辑:LedZeppelin--《Mothership》

专辑名:《Mothership》
演唱者:Led Zeppelin
发行时间:2007年11月12日
发行公司:Atlantic
音乐风格:Hard Rock(硬摇滚),Blues-Rock(布鲁斯摇滚)
[曲目介绍]

Disc: 1
1. Good Times Bad Times
2. Communication Breakdown
3. Dazed And Confused
4. Babe I'm Gonna Leave You
5. Whole Lotta Love
6. Ramble On
7. Heartbreaker
8. Immigrant Song
9. Since I've Been Loving You
10. Rock 'n' Roll
11. Black Dog
12. When The Levee Breaks
13. Stairway To Heaven

Disc: 2
1. Song Remains The Same
2. Over The Hills And Far Away
3. D'yer Mak'er
4. No Quarter
5. Trampled Under Foot
6. Houses Of The Holy
7. Kashmir
8. Nobody's Fault But Mine
9. Achilles' Last Stand
10. In The Evening
11. All My Love

[唱片点评]

  若不是主音吉他手吉米·佩奇(Jimmy Page)的手指在前不久意外受伤,全世界的Led Zeppelin迷们在下周就可以看到他们向老东家Atlantic Records创建人Ahmet Ertegun致敬的那场演出,但是现在,大家不得已要耐心的再多等上两个星期了。僧多粥少,据统计,目前已经有超过100万的歌迷要购买Led Zeppelin这场演出的门票,而举办这场演出的场馆只有2万多个位置。精明的Atlantic公司瞄准了这次难得的商机,选在这个绝佳的时刻又发行了这张Led Zeppelin的精选集。不出意外,打着Led Zeppelin这块金字招牌,这张2CD的《Mothership》在英国一经发行就获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Mothership》名列第四位。

  趁热圈钱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成功的商人是不会让任何好机会从身边溜走的。作为最近一段时间内最受关注的老牌乐队,Led Zeppelin也是逃不过这一关的。细心的歌迷应该知道,五年前,Atlantic公司曾经发行过一套Led Zeppelin的精选集《Early Days & Latter Days》。拿着同样是2CD、一共收录了23首歌的《Early Days & Latter Days》与这张24首歌的《Mothership》相比,我们会发现,除了唱片的封面以外,其中的绝大多数歌曲都是重复的,只是个别曲目的顺序稍有调整。作为Led Zeppelin的精选,《Dazed And Confused》、《Babe I'm Gonna Leave You》、《Since I've Been Loving You》、《Stairway To Heaven》和《Kashmir》这些经典名曲当然都是必不可少的。

  对Led Zeppelin的歌迷来说,这些老歌我们早已经烂熟于心,如果你手里已经有Led Zeppelin足够多的专辑,精选还有必要听么?何况,这还是一张重复的精选集。说白了,这只不过是Atlantic公司圈钱计划的一个环节罢了。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