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WOW--《头号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0:45  新浪音乐

专辑:WOW--《头号人物》

歌手名称:WOW
专辑名称:《头号人物》
唱片公司:SONYBMG
发行日期:2007年11月23日

[专辑介绍]

  SONYBMG 唱片推出压轴的年度新人组合“WOW”,“WOW”是FIR的团长陈建宁继FIR之后发掘并培训的新人,“WOW”比FAYE、阿沁还早与建宁老师签约,严格来说算是FIR的师兄、师姐,不过因为培训的时间较长,所以比 FIR晚出道。“WOW”是由团长伟钧、主唱小翼所组成的双人组合,伟钧负责RAP与DJ,小翼则是主唱与舞蹈,在首张专辑《头号人物》里也都有创作的作品,两个人包办了多元化的音乐演出。而“WOW”也是个高学历的组合,伟钧目前正在就读淡江大学管理科系的硕士班,而小翼则是东海大学法律系毕业,为了音乐梦想放弃了高薪的工作而投入音乐工作。而热爱DJ的伟钧则是名诗人徐志摩的后代,虽然没有传承诗词的创作,却遗传了徐志摩的热情,伟钧对 DJ的热爱就像徐志摩对诗的热爱一样专注。在首张专辑《头号人物》里伟钧也特别改编了徐志摩最著名的新诗“再别剑桥”,重新改编并加上RAP同时并找来当年曾演唱“再别剑桥”的范广慧老师一起合作,让“再别剑桥”这首歌横跨徐志摩的30年代到70年代的民歌时期,到 2007的嘻哈RAP,横跨三个年代给了“再别剑桥”全新的面貌。

  而陈建宁老师对于“WOW”投注了许多心力,发片前特别送“WOW”到韩国特训,并在韩国进行收歌、录音等工作,为了注重原创性不选择翻唱韩曲,特地到韩国当地向创作人收歌,也因此促成了韩国知名嘻哈团体“Free Style”与“WOW”的合作,“Free Style”的团员MINO与Support member Steve也特别跨刀在主打歌“头号人物”里演唱了一段英文及韩文的RAP。而为了完整呈现韩式舞曲的风格,唱片公司也特别重资请到宝儿、李孝莉的专属编舞老师金昌燮编舞,并特地飞来台湾进行征选舞者、教舞、排练等工作,在主打歌“头号人物”里也特别请来李孝莉、SEVEN的专属舞者参与演出,除了音乐外音乐录像带也呈现十足的韩式舞曲。

  今年最惊艳的头号人物!男女双人新组合,台韩音乐新混种,2007歌坛压轴“最厉害的DJ+最会跳舞的女声”新人组。F.I.R飞儿乐团,金曲制作人陈建宁老师培训多年秘密舞器,男生酷劲与女声魅力DJ+RAP+Dance+HIP HOP全新混种潮乐。韩国原创舞曲量身定做,巨资远赴韩国录音制作,与韩国音乐线上下载第1名嘻哈乐团Free Style合唱“头号人物”,展现正宗韩式“甜辣WOW舞风”。

  强力推荐:“头号人物”,正宗韩式舞曲!勇敢去爱,头号人物就是你;“翼鸣惊人”,小翼起舞,翼鸣惊人!佛朗明哥与嘻哈热情撞击;“I believe in love”,即使受伤,依然相信爱情,最催泪情歌;“再别剑桥2007”,超越时空遇见徐志摩,全新嘻哈版诗意呈现!LL。

[专辑曲目]

  1.TNTRO

  2.头号人物

  3.翼鸣惊人

  4.I believe in love

  5.VIP

  6.对不起

  7.Boys and Girls

  8.再别剑桥2007

  9.How I love you

  10.心海洋

  11.Get High(Remix)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