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阎韦伶--《傻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1:17  新浪音乐

专辑:阎韦伶--《傻孩子》

歌手名称:阎韦伶
专辑名称:《傻孩子》
唱片公司:上多利
发行日期:2007年11月16日

[专辑介绍]

  专辑话题NO1:音乐无国界、爱情无性别。你的同性初吻献给了谁?儍孩子音乐MV电影话题性十足,Olivia的爱情观就是:义无反顾,勇敢的受伤、用力的爱。

  专辑音乐NO1:涂惠源、曹格、张峰奇、Soler联手打造。涂惠源制作第一主打“傻孩子”挑战KTV点播第一名;曹格量声订作失恋情歌“Happy Birthday To Me”;张峰奇小天王制作“很用力”纯爱之歌;Soler、Olivia英式摇滚情歌合唱“黑白键”;“背叛”作词人阿丹量身订作Olivia追逐的音乐梦想“这里”;阎韦伶牛刀小试两首创作歌曲收录“有一首歌”、“Be with me”。

  专辑独特NO1:来自西班牙的音乐启蒙,独特的嗓音、辨识度极高、备受瞩目的新人。戏剧、唱片双线发展潜力新人。

  阎韦伶,一颗流行乐坛即将闪闪发亮的星星,朋友叫她Olivia(奥莉维亚)熟一点的人叫她小喔,是一个欢唱歌的女孩,她有一种魔力,就是只要她站在舞台上开口唱歌就能让吵杂的PUB瞬间安静,一种让人稳定的声线沉淀人心。十六岁开始与当地乐手组了乐团在西班牙街头表演,一直到十九岁回到了台湾追寻属于自己的音乐梦,透过朋友的介绍,到the wall打工,一边打工,一边重新找了新的乐手,组了乐团叫做“Ganache”在地下乐团小有知名度,小喔担任主唱,直到某次因缘际会在电影《六号出口》有了演出的机会,饰演一个热爱音乐的女孩,也让她更接近了音乐的梦想路,2007年加盟新的经纪公司上多利国际娱乐,录制《Olivia傻孩子》首张专辑,结集了顶尖的音乐人涂惠源、曹格、张峰奇、Soler一起联手打造,小喔非常开心可以和这么优秀的音乐人合作,在乐坛初试啼声的这张成绩单,打了一剂强心针,不管这张专辑的结果,如何她会继续坚持唱歌这条路并接受流行乐坛的考验。LL

[专辑曲目]

  1.Be with me

  2.傻孩子

  3.很用力

  4.春夏秋冬

  5.Sunday

  6.黑白键

  7.Olivia

  8.这里

  9.有一首歌

  10.Happy birthday to m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