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单曲辑:神话--《Winter Story 200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4:56  新浪娱乐

单曲辑:神话--《WinterStory2007》

唱片名称:Winter Story 2007 (Single)
歌手:神话
发行时间:2007年12月05日
唱片类型:POP(韩国)

[专辑介绍]

  神话(听歌)组合今年一月发行《WINTER STORY 2006-2007》后时隔11个月再次发行了《WINTER STORY》系列专辑。这张单曲碟共收录了三首歌曲,主打歌《GAME》是经常为神话创作经典歌曲的李尚仁作曲家制作的,歌曲《I'll Never Let You Go》是神话特地为歌迷准备的歌曲,来表达对歌迷的谢意,是一首R&B曲风的歌曲。歌曲《The Snowy Night》是神话成员Eric亲自作词和负责说唱部分。

  此次专辑的封面拍摄是曾经策划神话第8张专辑《State Of The Art》、M的第3张专辑《Explore M》、Lyn的第4张专辑《The Pride Of The Morning》的金亨善饰长担任制作的,专辑封面的风格体现了神话6人的冬日PARTY的感觉,这次拍摄与以往的单人拍摄和集体拍摄有所不同,他们俩人组成一组,突出了晚会PARTY的气氛和彼此间深厚的友情。

  去年神话随着第8张专辑《State Of The Art》的发行成功在中国、泰国、新加坡、日本等地进行了巡回演出,这次他们还将延续他们的“亚洲神话之旅”。

  12月6日以日本名古屋为首站,在日本停留8到9日,其间还将在日本东京进行演出,15日则在中国上海举行大型

演唱会。小K/文

[专辑曲目]

  01. Game

  02. I'll Never Let You Go

  03. 下雪的天 (The Snowy Night)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