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少女时代--《首张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7:23  新浪娱乐

专辑:少女时代--《首张专辑》

歌手名称:少女时代
专辑名称:《首张专辑》
唱片公司:AVEX
发行日期:2007年11月1日

[专辑介绍]

  请注意!SM梦工厂最新预言!少女征服歌坛的时代正式来临!韩国“m. countdown”冠军,“大韩演艺艺术奖”女子新人歌手奖“少女时代”!《首张专辑》收录3大主打单曲“闪亮新世界”、“少女时代”、“Kissing you”!大师兄安七炫Kangta特别跨刀和团长太妍梦幻对唱“7989”。

  延续之前Super Junior子团体Super Junior-t的重唱成功先例,少女时代《首张专辑》的主打歌也重唱了18年前由李承哲所演唱的同名单曲“少女时代”,将原本粗旷男人味的诠释方式摇身一变成为甜美的清纯少女风味,此曲一出马上引起韩国乐坛的一阵骚动。因少女时代不似其它女子团体专以动感身材为主要视觉取胜导向,反以复古清纯的形象展现女孩天生的亲合力,这股反其道而行的行销策略,立即在美艳性感当道的女子团体市场中开启了一条成长线,不仅吸引了仔男视线、也博得“长辈们”的“疼爱好感度”,完全将竞争激烈的韩国流行市场重新洗牌!

  由SM经纪公司于各地公开甄选所挑选出的少女时代,在出道之前也曾历经了5年的培训和实境演练的漫长之路,而这段培训的画面也被纪录下来制成“少女…去学校”特辑于全韩电视上分集播送,彻底地将辛苦的过程呈现于大众眼前,让许多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此外,少女时代也如同SJ般,所有团员都住在同一宿舍中,一天24小时几乎都相处在一起的她们除了已培养出深厚的感情与默契外,有趣的是有些习惯几乎都跟SJ相同。由于少女时代也是一个多人团体,“忘人”事件也同样地发生在这群女孩身上,尤其是日夜赶通告的日子中,偶而会有团员因记错时间而在出发前才发现少人的状况外;她们还曾发生因宿舍水管漏水没人发现,隔天大伙在淹水的房间惊醒等难忘事件!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继团员润娥参与韩剧《九局下 2OUT》演出后,目前另两位团员秀英与俞利也正参与了韩剧《无阻的婚姻》的演出(KBS日日剧),以本名饰演两位“倒追男”的对立女孩,生动活泼又不顾形象的花痴演出,目前已成为许多少男讨论的话题焦点。此外,团员润娥继为师兄SJ的单曲“U就是你”演出后,又再度担当了SJ最新单曲“Marry U”的女主角,甜美的形象也让许多SJ粉丝开始帮润娥与SJ团员大玩配对游戏!LL

[专辑曲目]

  1. 少女时代 (Girls' Generation)

  2. Ooh La-La!

  3. Baby Baby

  4. Complete

  5. Kissing you

  6. Merry-go-round

  7. 当我呼唤你 (Tears)

  8. Tinkerbell

  9. 7989 (安七炫&太妍)

  10. Honey (心愿)

  11. 闪亮新世界 (Into the new world)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