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电视原声带--《斗牛要不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3:10  新浪音乐

专辑:电视原声带--《斗牛要不要》

歌手名称:电视原声带
专辑名称:《斗牛要不要》
唱片公司:华研
发行日期:2007年12月7日

[专辑介绍]

  《斗牛.要不要》是Hebe首次独挑大梁主演的偶像剧,并且和贺军翔及李威一同搭档演出,这是一部以街头篮球斗牛为主轴而发展出的爱情故事,所以故事题材非常接近时下年轻人的生活,人气偶气聚集的演员阵容及新鲜有趣的故事题材,势必引领一阵斗牛风。而华研音乐也特别为了这部戏制作了精致的原声带,收录了高达八首的新歌及多首好听的演奏曲,是史上最豪华的一张原声带,几乎比美整张专辑的制作规格。

  《斗牛.要不要》这部戏主要是在叙述Hebe、贺军翔、李威三人之间的爱情纠葛,而在浪漫的爱情故事中,导演特别加入了篮球运动来串连这部戏,有别于其它偶像剧拍摄的制式篮球,这部戏的导演首次以国外流行很久的“斗牛”为题材,所谓 “斗牛”就是街头篮球,没有场地限制,没有复杂的规定,只要把球投进篮框就是得分。而在戏中Hebe诠释了跟她一样率直机灵的伊胜雪,为了支持喜欢的球队,而误打误撞认识了冷酷有个性的篮球高手沈若赫,沉若赫由贺军翔饰演,若赫文质彬彬的外表下却不懂何谓是情是爱,直到胜雪的出现,他的内心世界才开始有了改变。而李威则饰演在伊胜雪旁边默默守护的人-金子聪,他从小和伊胜雪一起长大,他视保护胜雪小姐为终生任务,但在此时却出现了沉若赫,三人之间的关系开始因为斗牛而起了化学变化,一切从斗牛开始,就由斗牛决一胜负,从这一刻起,胜雪、若赫、子聪的战争开始了,两人谁输谁赢,就决定在门牛场上吧!

  推翻DJ发片几乎清一色是混音专辑的前例,E-turn的首张专辑是道道地地的个人音乐创作,从词曲到演唱一手包办。一向站在DJ台后方的E-turn,首度拿起麦克风向观众展现自我的音乐创作,专辑曲风从电子、碎拍、舞曲到嘻哈、饶舌、摇滚一应俱全,浑然天成。身为Beatjuggling高手,E-turn对节奏掌控的敏锐度优于常人,但他对文字的掌控力更令人激赏,虽然是首度出击,却绝对是华人饶舌界首见的超高水平演出。连摇滚巨星伍佰都形容整张专辑“是我所有听过最爽的我们的嘻哈”,并给予五颗星的满分评价。整张专辑充满律动,让人不由自主的跟着摆动,不管你热爱嘻哈、摇滚还是舞曲,都能在专辑里充分享受到自由与快乐。这个地球需要拥抱快乐,《We Are The Best》就是鼓动这力量的武器。

  《斗牛.要不要》的片头曲是由华研唱片的新生代创作才子郑楠所创作,这是一首非常有个人态度及充满了街头嘻哈的歌曲,因此当制作人听到这首歌的Demo时,脑中立刻想到只有一个人可以诠释的很到位,就是音乐小霸王Tank,而Tank最近正为了第三张个人专辑闭关创作,除了重要活动外,几乎每天都是埋首在创作之中,但为了让这首歌有很好的诠释,公司只好打扰Tank的创作期,拜托他出关演唱这首歌,而Tank在获知后也欣然答应,主要原因是为了答谢师姐s.h.e的照顾。至于首次不是演唱自己的创作歌曲,Tank也洒脱表示,自己除了是创作人外也是一个歌手,能够唱到一首好歌,自己也是很开心的,不会在乎是谁的创作,只希望在众所期待之下,自己能够表现的很好,让大家都能喜欢这首歌。而音乐小霸王果然不负众望,节奏掌握适宜的rap及充满穿透力的嗓音,Tank让这首歌有了鲜明的态度,也非常符合戏中“斗牛”的感觉。LL

[专辑曲目]

  01. 斗牛.要不要/演唱:Tank(第五季SBL超级篮球联赛指定主题曲)

  02. 最近还好吗/演唱:S.H.E

  03. 叫/演唱:郑楠

  04. 爱来过/ 演唱:S.H.E

  05. 困兽/ 演唱:周定纬(96学年度HBL高中篮球联赛指定主题曲)

  06. 来不及/ 演唱:Hebe

  07. 背影/ 演唱:林宥嘉

  08. 放牛Party/ 演唱:张家玮

  09. 一触即发/演奏曲

  10. When I Think of You/演奏曲

  11. 极道千金/演奏曲

  12. 最近还好吗Main Theme/演奏曲

  13. 对峙/演奏曲

  14. 逗牛/演奏曲

  15. 危机/演奏曲

  16. 迷幻青春/演奏曲

  17. 挑衅/演奏曲

  18. 战争之后/演奏曲

  19. 爱的斗牛/演奏曲

  20. 球场下雪了/演奏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