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郭采洁--《隐形超人(台湾预购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3:13  新浪音乐

专辑:郭采洁--《隐形超人(台湾预购版)》

歌手名称:郭采洁
专辑名称:《隐形超人(台湾预购版)》
唱片公司:华纳
发行日期:2007年12月21日

[专辑介绍]

  还记得吗?Tank“我们小时候”MV里的那个女生,深情呼唤Tank;还记得吗?孙燕姿“雨天”MV里的那个女生,雨中坚强漫舞;还记得吗?阿沁“其实还爱你”MV里的那个女生,惹人怜惜;还记得吗?何耀珊“还是会想他”MV里的那个女生,气质非凡。

  她,代表一种新诞生的学习型态,勤劳工作、聪明幻想、冷静真诚、勇敢冒险。隐形于都市中,拥有一本自己想要的生活型录。她知道,再努力一些就会有一天能完成梦想。她是一个惹人心疼的都市异想女孩,隐形在世界里的宝石,她有着人文气质的外型,藏着勇敢能量的心。“一个女孩要的梦想之旅 郭采洁的异想世界”,半成熟世代女生,优质采洁,格外有型。

  华纳唱片2007年度新人郭采洁Amber首张专辑半成熟世代女生。U Girl优格超正。郭采洁,21岁,身高158cm,目前就读台北大学(社工系四年级)。她,用自己“坚定”意志和“独特”生活观点过日子!她,用一颗敏感善良的心和直觉来面对这个世界!她,用数字相机和双脚写日记!她,用最简单、有效率的方式搞定自己的生活!她,肤色白晰肤色,脸蛋带着些许的灵气,眼神时而透露出慧诘的光!“优质大学生”,对自己未来的梦已经有了雏型!

  2007年的冬天,郭采洁首张专辑即将登场!听见郭采洁的第一个声音,I Remember!郭采洁将音乐及文字的敏锐度,创作自己的第一个发表作品,透过制作人(陈伟)的协助整理完成,郭采洁首张专辑初试啼声的第一首单曲“I Remember”,令人惊艳的声音音质,用“英文”娓娓唱出21岁的音乐能量!“I Remember”不是主打歌 却已经非常好听,万众瞩目,抢鲜听见郭采洁,首波英文单曲“I Remember”。LL

[专辑曲目]

  话题英文单曲“I Rememb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