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Il Divo《The Christmas Collection》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6:47  新浪娱乐

专辑:IlDivo《TheChristmasCollection》

专辑名:《The Christmas Collection》
演唱者:Il Divo
发行时间:2007年12月
发行公司:SONY&BMG
[曲目介绍]

1. O Holy Night
2. White Christmas
3. Ave Maria
4. When A Child Is Born
5. Adeste Fideles (O Come All Ye Faithful)
6. Over The Rainbow
7. Panis Angelicus
8. Rejoice
9. Silent Night
10. The Lord's Prayer

[唱片点评]

  温柔婉约的流行美声,圣洁优雅的男高音,美声男伶的首张圣诞专辑《The Christmas Collection》为这个充满着温馨与感恩气氛的季节献上最真诚的歌声祝福。在歌唱竞赛节目“美国偶像”评审兼乐坛名人Simon Cowell历经两年的试唱甄选过程,他促合了拥有歌剧演唱硕士学位的美国男高音David Miller、兼具音乐剧演出与流行音乐创作才华的法国声乐家Sebastien Izambard、拥有清唱剧与摇滚乐歌唱实力的瑞士男高音Urs Buhler以及曾与卡芭叶合唱过的西班牙首席男高音Carlos Marin,孕育了美声男伶这个挑战流行、古典、歌剧、声乐等类型音乐领域的新型态歌唱组合。2004年,美声男伶以首张专辑《IL DIVO》勇夺英国金榜冠军而一夕成名,他们在专辑中以意大利文或西班牙改唱著名的流行经典情歌,以及将声乐唱法带进流行情歌的演唱风格,为当代乐坛注入深具戏剧性的情感撼动力。

  2005年冬季,美声男伶一连在美国市场发行《Ancora真爱再临》、《The Christmas Collection》两张专辑,前者在发行首周演出空降全美流行专辑榜冠军的盛况,后者则是包办了全美圣诞专辑榜与古典跨界专辑榜双料冠军,其中,流行天后席琳狄翁特地在《Ancora真爱再临》专辑中深情合唱了一曲“I Believe In You”。2006年,美声男伶的歌声魅力持续扩散,他们获邀与唐妮布蕾斯顿携手在全球10亿观众面前合唱世足赛大会主题曲“The Time Of Our Lives”,他们跨越欧、美、澳三洲的全球巡回演唱会吸引了50万乐迷的热情喝采,同年秋季,传奇歌后芭芭拉史翠珊钦点美声男伶为她的全美巡回演唱担任暖场贵宾。

  2006年底,美声男伶的圣诞专辑《The Christmas Collection》首度在美国以外地区作国际性的发行,在这张圣诞专辑里,美声男伶在兼具圣歌与古典声乐的编曲风格中,选唱了多首脍炙人口的圣诞季节名曲,其中包括了1942年由平克劳斯贝所演唱,全球畅销1亿张的圣诞金曲“White Christmas”,在19世纪初期由奥地利神父Josef Mohr所创作的圣诞颂歌“Silent Night”,描述耶稣降临人世的不朽圣诞名曲“O Holy Night”,由英国赞美诗创作者John Francis Wade在18世纪中期所谱写的圣诞颂歌“Adeste Fideles (O Come All Ye Faithful)”,传奇男高音帕华洛帝演唱过的圣歌“Panis Angelicus”,圣母颂“Ave Maria”等。美声男伶特地诠释了茱蒂嘉兰1930年代风靡全球的电影《绿野仙踪》的主题曲“Over The Rainbow”,他们在真诚的歌声道出现代人渴望远离烦忧的心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