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Clazziquai--《Robotica》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7:40  新浪娱乐

专辑:Clazziquai--《Robotica》

唱片名称:Robotica
歌手:Clazziquai
发行时间:2007年12月11日
唱片类型:Elecrtronica / Techno(韩国)

[专辑介绍]

  Clazziquai的第3.5张专辑《Robotica》与一般的REMIX专辑有所不同,专辑中有很多知名的日本艺人参与了进来。在日本歌坛已经进入巨星行列的Fantastic Plastic Machine(F.P.M)和 Mondo Grosso参与了歌曲《人生的中心》和《Prayers》,另外次世代艺人DAISHI DANCE则REMIX了一首《Fiesta》,m-flo的 VERBAL和PE’Z乐队参与了两个版本的《Love mode》。

  韩国国内也有艺人参与了这张专辑, motet的DJ Kayip参与了歌曲《next love》,组合W的成员韩在元参与了歌曲《Lover boy》。另外,DJ Clazzi为了尝试更深层次的电子乐风格,专辑中也收录了全新的6首歌曲。这张专辑除了能感受到其它歌手REMIX Clazziquai歌曲的别样风格外还能体验到Clazziquai更加成熟又新鲜的音乐感觉。小K/文

[专辑曲目]

  01. Freedom

  02. Iconic Love

  03. Robotica

  04. You

  05. Why

  06. Beautiful Stranger

  07. Love mode feat. VERBAL (m-flo) (hwa remix)

  08. Prayers (Shinichi Osawa remix) / Shinichi Osawa (Mondo Grosso)

  09. Our Lives (FPM Hyper Society mix) / Fantastic Plastic Machine

  10. Fiesta (DAISHI DANCE remix) / DAISHI DANCE

  11. Lover boy (As Pap As Pop mix) / Han from W

  12. Next Love (DJ Kayip remix) / Kayip

  13. Love mode feat. PE'Z & VERBAL (m-flo) (pzq mod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