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单曲辑:朴智宪--《纽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4:35  新浪娱乐

单曲辑:朴智宪--《纽扣》

唱片名称:纽扣[Single]
歌手:朴智宪
发行时间:2007年12月18日
唱片类型:POP(韩国)

[专辑介绍]

  V.O.S成员朴智宪带给大家的“初恋故事”。

  2007年冬季,感动你的声音就在眼前。

  V.O.S成员朴智宪的第一个个人单曲《纽扣》12月18日发行。朴智宪用他那哀愁的嗓音和感性的唱法把歌曲带入了一个心动的境界。

  这张专辑要表达一种这样的情感,有一种爱情就像是配在衣服上的纽扣一样。衣服上的一排纽扣中如果掉了一个,那么我们很自然的需要找到与原纽扣款式一样的,大小一样的扣子。人们的爱情与人生也是一样的,与自己最相配的人离开以后无论怎样努力去填补这个空缺总会感觉怪怪的,甚至去填补那个空缺的人也会受到伤害。所以我们一定要找到与自己最匹配的那个人来填补这个空缺。大家可以通过聆听朴智宪的这张专辑去感受其中的奥妙。小K/文

[专辑曲目]

  01. 动摇

  02. 想念的日子..

  03. 再见

  04. 动摇 (Inst.) with Chorus

  05. 想念的日子.. (Inst. With Chorus)

  06. 再见(Inst. with Chorus)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