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单曲辑:东方神起--《Together》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6:03  新浪娱乐

单曲辑:东方神起--《Together》

唱片名称:Together [Single]
歌手:东方神起
发行时间:2007年12月26日
唱片类型:POP(韩国)

[专辑介绍]

  2007年12月26日,组合东方神起(听歌,东方神起吧)在韩国发行了第15张单曲《Together》,这张单曲的旋律非常轻快,适合与家里人一起聆听,该专辑的CD版本中大家还可以听到孩子们参与的Kids Chorus版《Together》和充满圣诞氛围的Bell 'n' Snow Edit版《Forever Love》,相信这张专辑会是歌迷们最好的圣诞礼物。另外,CD版中还赠送了卡片和“特别贴纸”,CD+DVD版本中则赠送了卡片和“Off Shot Movie”的DVD。小K/文

[专辑曲目]

  01. Together

  02. Together (Kids Chorus ver.)

  03. Forever Love (Bell 'n' Snow Edit)

  04. Together (Less Vocal)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